不是的哈,你的分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才可以开9%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能开3个点的专票吗?
你好我们建筑公司,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一个分公司,你说分公司也是按一般纳税人开票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给业主开票是九个点的,我们把建筑业务分包给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他给我们开材料票开几个点呢?
老师,你好!建筑公司,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请问一下分公司可以做小规模纳税人吗?
老师我们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分公司新成立也是一般纳税人吗
分公司刚办的,肯定是小规模
那就按小规模开票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