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不是亏损的吗?

老师请教一下申报表所得税季度报表 企业所得税累计的吗?我上季度申报时利润总额报多了 所得税多交了前两季度累计600多,12月份申报最后一季度 只需要交352所得税 最后一列16行本期应退所得税那一栏怎么不显示呢
你好..比如2020年盈利2万.2021年亏损了10万..2022年前两个季度没有营业..第三个季度有利润12万..第三季度我计提了所得税12*12.5/100*0.2的所得税..但是我申报季度所得税报表的时候..它那个弥补以前年度亏损自动带出来的8万...报表里显示12-8=4万*12.5/100*0.2 那我计提是按那个计提
一季度亏损12万多,所得税季报表格13行中减免所得税额会自动带出吗?目前是0,A201030表要填写吗?
一季度亏损12万多,所得税季报16行怎么没自动带出本期应缴所得税额
上年有20多万亏损,这个季度利润有30万,这个季度要交的企业所得税是不是弥补亏损后的8万*5%=4000元来交所得税,那个所得税申报表会自动带出来以前的亏损数吧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盈利会自动带出,亏损不是也有一个负值吗?怕影响下季度
最后不就是负数吗?
亏损的话,所得税减免表A201030还要填吗?
这个就没必要再填写了。
最后这个负数体现在哪?
现在亏损,上图的所得税表填得对吗?
就是在弥补亏损里面不就会显示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