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打开保存一下就行。

老师,请问在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就是第四季度中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数据是系统自动带出来还是需要手动填写的?
一季度亏损12万多,所得税季报表格13行中减免所得税额会自动带出吗?目前是0,A201030表要填写吗?
请问会算的时候,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明细表是自动的,不用手动填吧?见识我在一季度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第九行,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数是不是就会自动出来,当年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
上年有20多万亏损,这个季度利润有30万,这个季度要交的企业所得税是不是弥补亏损后的8万*5%=4000元来交所得税,那个所得税申报表会自动带出来以前的亏损数吧
比如:前一年度亏损 5000第一季度盈利10000预交企业所得税弥补前一年亏损缴纳企业所得税 5000✘25%,第二季度亏损5000 第二季度企业所得税为0 第三季度盈利15000申报企业所得税时 发现自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5000。这个是因为季度报表填报的都是本年累计吗?是什么勾稽关系 ,只要年累计数是正的 每次都要减以前年度亏损吗?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A201030表格要填写那个负数吗?
不用填写,填写零打开零保存。
可是没找到A201030这张表,要自己添加吗?上季度有的
还是亏损不要填这张表?
是小微企业
你好,亏损的需要填写。增加一行就可以啦。
在哪增加一行?目前所得税季报没找到A201030这张表
哦,13行那里增加一行就可以了,你试一下的。
是亏损不需要填A201030这张表吗?
13行增加-行填0就可以吗?所得税减免额会自己带出?
你好,需要填写的,这里面只要是小型微利企业都要填写啊,如果是亏损在这里填写零,如果是盈利的话,这里面也是自动给你填写减免的税款。
现在亏损,13行增加一行填0,另A201030这张表也要填?
哎呀,13行增加一行,就出来一个201030这个表格了,你现在操作了吗?你应该是没有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