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是有限公司,不需要交的。

老师你好!企业认缴注册资本,自然人股东转让股权100万,占公司股份20%,公司未分配利润50万,需要缴纳多少税金?但如果是这100万股权直接做企业注册资本减资,和转让有什么区别?谢谢!
老师您好,甲公司有一个独资自然人股东A,注册资本500万,实缴资本100万,2020年A将100%股权以1元转让给B,实缴资本没变,现在B又要将100%股权0元转让给乙公司,请问B的个人所得税由谁申报呢?收入和成本怎么填写呢?
甲企业是乙企业的母公司,拥有其60%的表决权,甲企业取得乙企业控制权时,乙企业可辨认净资产账面价值等于公允价值。2021年甲、乙企业的有关资料如下: 1.甲、乙企业当年报告的净利润分别为4500万元和1000万元。 2.年末,两个企业的个别资产负债表中的所有者权益资料分别为:甲企业6500万元,其中股本5000万元,未分配利润1500万元;乙企业2800万元,其中股本1800万元,未分配利润1000万元。 3.双方的资本公积、盈余公积、年初未分配利润均为0。 要求: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及其他业务,计算确定2021年度合并资产负债、合并利润表中如下指标(金额单位:万元) 1.净利润= 2.少数股东损益= 3.股本= 4.未分配利润= 5.少数股东权益=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下假如我是甲公司,股东有个人A注资本50万和股东B注资本30万.甲公司当年未分配利润100万元,然后股东A将自己的注资本50万元平价转让比乙公司企业。那么当年的甲公司分红给乙企业,乙企业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合伙企业A持有有限公司B49%股份,有限公司B的注册资本1000万,未分配利润10万,合伙企业A认缴490万,,现在合伙企业A要把持有有限公司B19%的股份转让给自然人甲16%,转让给合伙企业乙33%请问这个要怎么交税呢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那乙公司的会计分录?
不满一年也可以是吗?
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可以的。
宣告分红会计分录?
借应收利息,贷投资收益。
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收益
不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吗?
你好。这个是甲公司需要做的。你要问哪一个公司的。
而且你这个宣告发放也不对,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贷应付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应该是这一个。
我指的是甲公司支付股东分红的时候
借应付利润,贷银行放款,加上我这一个连着上面两个连起来
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利润。借应付利润,贷银行存款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贷方是应付利润还是应付股利?看到有些官方的是应付股利
你好,是股份有限公司做应付鼓励,如果不是的话,就是应付利润。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 居民企业直接投资于其他居民企业取得的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企业所得税。所称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不包括连续持有居民企业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不足12个月取得的投资收益。https://guangdong.chinatax.gov.cn/gdsw/qysd_yhzc/2019-01/21/content_d83dcb6960cc4e009d6be565adf55b52.shtml
你好,具体的什么问题的?
还有老师,这个法规话居民企业与企业之间分红是免税,不满一年的持股是不免税的?假如我公司不是上市公司,需要满足一年才能分红吗?
你好,不需要的不用满足。
假如持有的上市公司的就要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