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建议前的评估是吧 是记在建菠萝莓中

老师好,公司从国土地取得了一块地,也支付了土地出让金500万,使用年限40年,要在这块地上建个加氢站,然后对这块地做了一个氢能运输示范线项目的节地评价报告,做这个评价报告的费用怎么入账比较合适呢
老师好,公司从国土地取得了一块地,也支付了土地出让金500万,使用年限40年,要在这块地上建个加氢站,然后对这块地做了一个氢能运输示范线项目的节地评价报告,做这个评价报告的费用怎么入账比较合适呢
老师好,我公司去年从国土局拿到了一块地,支付了土地出让金,当时我把这个入到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了,然后开始在使用期40年内进行摊销。然后上个月我们才去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总额是16万,这个我也该计入无形资产对吧,具体账务咋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记到主营业务成本下设二级科目项目成本里了,这样可以吗
您好,您说一下,这是哪一个环节发生的检测用于什么的?是不是检测之前必须得检测?
就是我们公司取得了一块地,使用年限40年,我们把土地出让金500万也已经交给国土资源局了。然后我们要在这块地上建一个加氢站,为了建这个加氢站所以做了一系列评估,比如稳评,风险评估,咨询服务,节地评价,陆续产生的这些费用,我记到项目成本里合适吗
你好 那就对的 支出时借在建工程,贷银行等
土是记无形资产 后面支出 是上面分录
哦哦,那我是不是得从项目成本里面把这些费用调到在建工程去
如果你记得科目不对,那就把科目转到在建工程这个科目。
我当时是直接把他们都记到主营业务成本下设的二级科目项目成本里面了,然后再在下面加设三级科目咨询服务费,稳评费等等
你好 这样更正 借在建工程,贷 原来借方科目
必须得调吗,不调可以吗
不调你这个核算就不准确了。
那就是我全部调到在建工程,然后站建成以后在土地使用剩余年限里面去摊销,是这样吗
是的,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但是有一部分是记在去年的,这样调也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调整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