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高新的吗 高新的不行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们属于一般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申报表只填写A类表格吗,收入,支出明细表和期间费用明细表还用填写吗
小型微利企业汇算清缴时,一般收入表、成本表、期间费用表可以不填吗
小微企业 可以不用填收入成本期间费用明细表 A类表营业收入、营业本以及销管财费用 可以直接填吗
老师,小微企业汇算清缴,去年多进销售费用5400元,这5400需要填写在哪里?小微企业汇算清缴不让填写期间费用明细表
老师,小微企业汇算清缴,有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要填写收入和成本明细表及期间费用表吗?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我们是一般企业,您刚才说我少了三张表
看一下你的基础表格里面选择的是小型微利企业的吗?
是的呢,小型微利企业,不用填写了吧,另外107012表里面44栏,以前年度形成无形资产本年摊销额是填写账面摊销的金额吗,加计摊销的显示在哪里呢
是 填写《A107012: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第42行“四、本年形成无形资产摊销额”,该行填报纳税人研发活动本年形成无形资产的摊销额。 或填入第43行“五、以前年度形成无形资产本年摊销额”,
老师,我是说107012表里面44栏,以前年度形成无形资产本年摊销额是填写账面摊销的金额吗,加计摊销的显示在哪里呢
你好,对的,是的,107012上方不都有明细啊。
以前年度形成无形资产本年摊销额账面摊销科目是管理费用,平时不需要归集在研发费用台账里面吧老师?是填写了账面摊销额就会自动带出来加计摊销额吗老师
你好,这个是研发部门使用的,还是平普通部门,如果是普通部门的话,这个管理费用就不需要再做了。
不是研发部门使用的,不用登记台账,是直接填写在107012表格里面的以前年度形成无形资产本年摊销额那里吗?填写账面金额,而不是加计摊销额的数据吗老师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资产折旧摊销明细表里面,无形资产摊销额税收金额也是按照账面摊销的管理费用金额填写还是计算加计摊销的金额?没有加速折旧的
你好,这个是无形资产的原值。
老师,我是问第五列税收折旧摊销这里,无形摊销也是填写账面金额吗?还是计算加计扣除的金额?
你好,填写账面的金额。
老师,纳税调整明细表,有无票调增的,也有忘记结转的费用要调减的,怎么填写?都填在扣除类其他那里吗?账面金额是调增➕调减的合计数吗,我填写了不对哦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你需要纳税,调增的是多少?调减的是多少?
1.比如调增100,调减120怎么填写?账面金额填多少?税收金额多少?调增和调减分别填多少?都是填写其他那里吗? 2,老师,汇算结束需要退税2万多?可以不退吗老师,在45栏其他那里填写一个调增金额不退税可以吗?
你好,账的金额填写100,税收金额填写120。 最后结果调减20。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