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资本公积贷方 股本

老师,请问资本公积转增资本怎么写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未分配利润余额太大,有什么办法调整吗?除了提取盈余公积以外,还可用于扩建对不?用于扩建的会计分录怎么做呢?谢谢[抱拳][抱拳]
202X年5月1日,A公司需要扩大生产规模,经股东大会同意,决定接受C有限公司的投资200万元,且该笔投资占A公司10%的股份,,该笔投资款已通过建设银行网银汇入A公司账户请写出会计分录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金额如何计算
老师请问用资本公积扩大生产经营的会计分录是怎么写的吗
老师,我想问就是企业的盈余公积拿来扩大生产怎么做分录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那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分录也是一样吗
这个是一样的哈,你好
如果是盈余公积补亏,是借:盈余公积,贷:利润分配吗
这种是不需要单独做分录的
那具体是怎么体现吗?是指亏损是可以在5年内弥补亏损在申报企业所税报表时自动抵减吗?还是是否用盈余公积转增股本和扩大生产经营分录都是借:盈余公积 贷:股本
盈余公积不能转增资本的。。
如果是盈余公积补亏这种是不需要单独做分录的,那具体是怎么体现吗?
哦哦这种啊,这种就是申报的时候,直接抵消
盈余公积不能转增资本,只能补亏损一个用途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资本公积不能补亏损,只能转增资本,盈余公积不能转增资本。老师能说一下这两项不能是什么原因吗
这个都是规定,我们也是按照规定来的,因为盈余公积是属于盈利留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