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以转让所得 *20%计算所得税的

甲。乙、丙三人于2019年8月达成协议,集资10万元共同开设一商店,其中甲出资2万元,乙出资3万元,丙出资5万元,三人约定按出资比例分享盈利、分摊亏损。三方交清全部投资并经核准登记领取了营业执照。由于经营得当,年终结算,盈利5000元,三人按协议进行了分配。2020年7月,三人意见发生分歧,甲私自与丁商量把自己在商店中的2万元财产份额转让给丁,但乙、丙不同意。在乙、丙不同意的情况下,甲私自取走了自己的出资2万元。同年年终结算,该合伙商店发生亏损。这时,丙也要求退伙,合伙难以维持。乙、丙按进货价格计算分别取走价值1万元、2万元的商品,但对合伙债务未作处理。不久,与该商店有业务往来的债权人A公司获悉商店散伙的消息后,便找到甲,要求甲清偿合伙企业2020年上半年火自己的8万元货款。甲认为自己早已退出合伙商店对商店的债务不再承担责任,应由丁承担。A公司找到丙,丙认为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自己只应当承担债务的1/2。A公司又找乙,乙认为商店的债务只应当以商店现有商品折价清偿,不足部分不再偿还。1/如何认定甲私自取走2万元和乙丙分别取走价值1万元,2万元,商品我0的行为
自然人甲对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 1000 万元购买其 200 万股原始股(乙公司计入实收资本 200 万元,计 入资本公积 800 万元)。甲投资当年,乙公司顺利上市,股票面值 1 元,发行价格为 16 元/股。乙有限责任公司按照 每年 10 股派息 2.5 元的方案进行分红,甲投资的股票在限售股转让前 2 年获得股息红利,每年分红 50 万元,合计 分红金额为 100 万元。甲在投资的第三年将投资形成的限售股全部转让,出售价格为 20 元/股。 甲对乙进行投资有 两种方案可以选择,请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假设甲组建合伙企业进行投资,请计算持有阶段的个人所得税与转让阶段的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合伙协议 约定甲的分配比例为 80%)(不考虑其他税费) 请问老师,这个经营所得不考虑6万吗
●甲、乙、丙三人于2019年8月达成协议,集资10万元共开设一商店,其中甲出资2万元,乙出资3万元丙出资万元,三人约定按出资比例分享盈利分亏损,三方交清全部投资并经核准登记领取了营业执照由于经营得当,年终结算,盈利5000元,三人按协议进行了分配,2020年7月,三人意见发生分甲私自于丁商量把自己在商店中的2万元财产份额转让给但乙、丙不同意,在乙丙不的情况下甲私自取走了自己的出资2万元,同年年终结算,该合伙商店发生亏损,这时,丙也要求退伙,合伙难以维持乙丙按进货价格计算分别取走价值1万元,2万元的商品,但对合伙债务末做处理不久,与该商店有业务往来的债权人A公司获商店散伙的消息后,便找到甲要求甲清信合伙企业2019年下半年欠自己的8万元货款甲认为自己已退出合伙商店,对商店的债务不再承担责任应由丁承担A公司找到丙,丙认为按合伙协议的约定,自己只应当承担债务的12,A公司又找乙乙认为商店的只应当以店现有的商品折价清,不足部分不再偿还问题如何认定甲私自取走2万元和乙丙分别取走价值1万元2万元商品的行为效丁是否已经入伙?是否对合伙企业的债务承当责任?甲、乙、丙对待商店
合伙企业,放高管期权的公司,其中一个合伙人转让了部分份额给新进合伙人,转让价格50万,有溢价部分,请问转让人需要以什么金额为基础缴纳个人所得税呢。(背景:转让人前期实缴了投资款到合伙企业,并且是有溢价部分放到资本公积,而且转让人这两年中途还受让了其他退出合伙人的财产份额,估计是私下协议。前两天来了个券商说还要考虑总公司的估值对应这次合伙企业财产份额的公允价值。)
合伙企业,放高管期权的公司,其中一个合伙人转让了部分份额给新进合伙人,转让价格50万,有溢价部分,请问转让人需要以什么金额为基础缴纳个人所得税呢。(背景:转让人前期实缴了投资款到合伙企业,并且是有溢价部分放到资本公积,而且转让人这两年中途还受让了其他退出合伙人的财产份额,估计也是私下协议。前两天来了个券商说还要考虑总公司的估值对应这次合伙企业财产份额的公允价值。)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