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原材料里面的,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发送出去,借委托加工物资带原材料。

公司转型,不做自产自销了,转成 购买原材料发给其他工厂加工再直接出售,请问该怎么做账?
我公司转型,不再做自产自销了,改成 购买原材料发给其他加工厂加工再直接出售。请问购买的原材料是计入原材料 ,还是库存商品。像这么经营模式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对方公司委托我们公司加工一批材料,分两种方式,1⃣️种是我们交押金,对方把材料给我们,加工完产品再给对方,第2⃣️种是材料在他们自己工厂,双方只有个数量交接单,我们人员在他们工厂帮他们加工。问:第1⃣️种情况押金我们已计入“其他应收款”,但收到他们的加工材料怎么记?是记原材料入库吗?车间领用再记原材料出库,等产品出来再记库存商品吗?,第2⃣️种怎么记啊?
老师,管家婆财贸双全,原材料购进的时候我做了采购单,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我做了其他出库单,原材料转成品我做了其他入库单,销售的时候直接做销售单,正常情况下月末结转成本不是有一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但是管家婆里我录销售单的时候库存商品就已经跟着减少了,这个怎么结转成本
我们是销售家具的,购买材料,或者成品家具,直接发到其他工厂,由他们帮我们加工,加工好后,直接厂里发货销售,这种的 ,我们购买材料或者还未加工好的成品家具就记到了委托加工物资-材料,加工好后记到库存商品,一般加工好就直接发货了 ,相当于库存商品很少,材料会有一些,这种合理吗?要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老师,现在是这么个问题,这一家是我代账的,小公司,发出委托加工原材料没有单子的,怎么做账呢?
就是我不知道发出了多少,完工了多少,
销售的数量只能是从开出的发票得出
你好,出库单没有吗?
没有呢,啥也没有,代账的
你好,那你就现在做不了的,那你怎么知道他有委托发出去的原材料。
他们也没有记账,今天是申报最后一天了
怎么办呢?
你好,那你就先别做这一个的。有其他的业务吗?你做其他的。
制造费用还要结转 吗?本来是料工费,现在只有直接材料,没有人工费了
银行知道费用需要结转,月末没有余额的结转到生产成本。
制造费用需要结转,月末结转到生产成本没有余额。
好的,那就结转料和费
没有人工成本就不用结转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完工产品结转,销售成本结转都要做的,是吧
你好,你已经完工了,就结转到库存商品销售出去,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没有销售出去就在库存商品里面挂着。
好的,那下个月起,需要工厂提供原料发出数,产品完工数,销售数量可以用开出发票的数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你需要哪些资料,你问企业要就可以的,能给他做正确的,最好还是做完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