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作为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哪个会计要素下的分类啊?去年有一笔滞纳金支付了,应该是应交税费,我计入了营业外支出,没办法反结帐,现在要怎么调整呢。
老师,补交20年无票销售5000元产生的税收滞纳金正常记入营业外支出,分录这么做是否正确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营业外支出 缴纳滞纳金 借: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以前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多记了(少记了:利息支出),调整分录怎么做?包括应税调整分录?
您好,去年应记入营业外支出的滞纳金记入应交税费了,请问调整分录应该怎么做?
你好..有一笔收入2023年的时候记错了.. 原分录: 借:银行存款310 贷:营业外收入 3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0 多记在营业外收入里面200.. 应该记在应收账款 这笔怎么调整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您好,那请问会计分录我应该怎么做呢?
您好,借 应交税费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就是不用涉及到营业外支出嘛
对的,这个是不涉及的
好的,谢谢老师,那我还想还问一下,调整后应交税费借方会有期末余额,我是否需要调平呢
借方余额的话,转到其他流动资产
但是老师我这笔业务实际是想要把我少记的营业外支出给体现出来,不应该属于咱们的资产呀
那你不然就这样,借 营业外支出 贷 应交税费,这样
就不管以前年度损益了对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
好的,谢谢老师了
没事的哈,祝您开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