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有发票就可以

1、香宇食品加工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3%,请根据该厂发生的业务做出正确的会计处理: (1)10月1日,公司将自产的熟食礼盒和外购的花生油作为福利发放给本公司职工。每名职工发放一个礼盒一桶花生油。单位共有职工37人,其中,管理人员10人,车间管理人员2人,生产工人20人,销售人员5人。礼盒单位成本 40元,市场售价每盒60元(不含增值税)。花生油进货时每桶单价50元,进项税额已经抵扣。请编制发放福利及分配费用的会计分录。(20分) (2)10月6日,通过银行转账发放工资15万元,同时,结转代扣款项,包括,个人所得税1.6万元,社保费2.2万元,住房公积金3.3万元。(10分) (3)10月31日,计提当月应付工资,其中,管理人员工资10万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6万元,生产工人工资8万元,销售人员工资2.5万元。同时按照 工资的10%计提社保费,按15%计提住房公积金。(10分)
老师好!公司的项目副总在2021年2月1日以公司名义和私人(甲方)签订了一份工程意向承包协议,协议里写明将50万元的金额打入我个人账户,这50万元的金额乙方转入我账户时备注是(黔东项目诚信金),当时这笔款项转入我账户当天,我及时将这笔款项转入另外一名员工的账户,由她用这笔款项支付过渡费及其它费用,请问一下乙方将款项转入我账户,我会不会有什么税务风险?我应该如何规避?
老师好!公司的项目副总在2021年2月1日以公司名义和私人(甲方)签订了一份工程意向承包协议,协议里写明将50万元的金额打入我个人账户,这50万元的金额乙方转入我账户时备注是(黔东项目诚信金),当时这笔款项转入我账户当天,我及时将这笔款项转入另外一名员工的账户,由她用这笔款项支付过渡费及其它费用,请问一下乙方将款项转入我账户,我会不会有什么税务风险?我应该如何规避?
请问这个小规模纳税人,是生产包装材料对外销售的,老板公账每个月控制在10万普票范围内,然后公账付工资一个月就10万,完全是因为老板不愿意付材料费的税点给别人,所以公司没有其他的成本票抵企业所得税,付工资是2个公司的工人,完全走私账的,现在放在这一个公司走公账,目的是抵企业所得税,这样操作对于会计来说有风险吗。我告诉老板成本是由料工费组成,这样不合理,你全部走工资,那你坚持了那么多年是做慈善吗?他能懂,但是这样要交税他就不愿意,我说完全走工资,这个也只能走60%,其他交税,他不愿意,我能接吗,我作为会计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请问员工报销日产生产经营所需的费用单据,网银转账(公对私),每月平均不过一万元,这样会涉及什么风险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会计制度是健全的,还会查验发票,目前金四上线,类似的转账,金额达到哪种程度会引起相关部门检查呢?
同学你好 这个不会呀 正常的业务报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