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税是按月申报的。比如这个月发工资,就在下个月申报。

老师,个税的申报是单位申报吗? 单位申报去那个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面申报吗? 一般个税申报的时间是怎么样的呢?公司是下月发上月的工资
公司个税申报申报人数申报错了怎么弄?可以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再加进没有申报到的那个月的工资金额吗?等于一个人个月没有申报到到下个月申报的时候申报金额再加上个月的金额一起申报
个税一般什么时候申报,一般是下个月申报上个月吗
老师员工这个月15号入职,需要申报个税吗,一般什么时候申报跟入职时间有关系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上个月成立的,税务登记是小规模,这个月是一般纳税人,我该什么时候去申报纳税呢?怎么申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
老板娘给员工发工资微信转账,但是我个税申报了。老板娘给自己多发了一个月工资,这种情况怎么入账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蔬菜,猪肉这些有免征增值税政策吗,
银行收汇手续费一般比例为多少
老师 我们房子租个人38万,对方说要开票需要给他6个点。问1:6个点他是依据什么来说的,给他6个点他是不是还能赚一点,怎么计算。/ 问2:我怎么判断这样划不划算,我是要票还是不要呢。因为算了下公司要掏2.3万?
老师,有没有差旅费报销单模板
老师,停车费发票开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要开车牌吗
老师,会议产生的金蛋+运费应该计入哪个费用科目中
几号申报
你好,正常是15号之前遇到节假日会顺延,这个月就是到17号。
我们公司是下个月15号发放上个月的工资
那就是发工资的下一个月申报个税。没有发工资的月份就是零申报。
这个是看几月份的工资社保来填
你好。我们这社保是按月交的,所以四月份填写的就是四月份的社保。
老师我关于个税的取数有点乱,不知道是要取那个月的工资和社保,可以详细教一下吗
这个是对应三月的工资吗,还是二月三月
你三月份发的几月工资,就是报几月工资,对应的个税。
请问社保呢
社保看你们情况,我们这是当月交当月的就填写四月份的。
不懂,社保不是要和工资对应吗
我们社保当月交当月,公司当月叫上月
当月交,当月就填四月份的,要是当月交,上月的就是填三月份的,根据你们实际填就行。
是不是我现在4月申报上个月3月发放工资属于二月的工资和社保
这个逻辑对吗
你好,这个逻辑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