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是的; 要有委托书才行的; 避免到时你三流有问题; 不一致的

老师,打扰一下,我有个问题,就是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都是一般纳税人,然后签的同一个项目,a公司卖材料给对方,b公司给对方提供劳务,然后作为b公司开发票的话,开建筑服务应该是属于9%的税率还是可以开3%的甲供材料
老师,供应商A公司给我们供货,A公司给我们开票,其中部分款项打到个人账户上了,打到个人账户的钱是否可以让A公司出具一份委托收款协议,内容:A公司委托XXX代收货款,特此证明!然后给我们,我做账时附到里面。
老师, 我们有家供应商A,我们是付给A公司货款的 ,现在B公司是A公司的旗下公司 ,现在A要委托B收我们几个月的货款, 委托书也盖章了, 问题是我们账做的是A公司, 现在付款给B公司了, 怎么做账呢?几个月以后我们还是付款给A公司的这种情况, 该怎么把B公司账做进去呢?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个A公司发票?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给A公司发票我是C公司,我现在怎么才能拿到钱,A说了发票开出来就付款,付转账支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