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就是你们兼职的人数

老师您好,刚考了初级,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现在面试了两家公司,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还有一个是个20多人的小厂,没有财务软件,外账有外包,我主要就是做一下应收应付,发一下工资,然后记一下流水账,这两个公司,我去哪里能学到更多东西呢?希望老师能给个建议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 就是我打括号哪里 合并报表问题 投资方构成对被投资方实质性债权冲减为零后 有投资者协议 投资方承担补偿义务 确认为预计负债 个人理解 比如投资方 欠钱或者亏损 一个亿 被投资方欠投资方2000w 债权冲减为零 也就是 被投资方暂时不还钱给投资方 被投资方先去拿着这2000w去还债 未来估计不收回 就是对被投资方的再一次投资 未来收回就是 长期应收款(一年以上) 然后根据协议规定 承担额外义务 确认预计负债 个人理解 投资方根据协议规定帮投资方还一部分钱或者全部还 比如还了1000w 被投资方还欠7000w 在备查账户登记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代理记账机构备案,这个人数怎么确认,都包括什么,还是在哪里查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就是在我们公司从事代理记账兼职的人员是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人数的
是别人在我们公司兼职是吧
同学你好 就是兼职代账的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