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是建筑企业吗?

老师,请教下:A公司把业务签合同转包给下游承运商B公司,B公司又转包给C(C是个人),C给工人工资都是现金转账。因为C付不起工人工资,工人到我们A公司闹事,我们A公司替C代付了工人工资,我们从公司公账走的,工人是没有发票给我们的。这部份账我们怎么做?另外,我们现在要打官司,起诉c个人,我们代垫的费用,他一直拖着不给我们,如果c败诉后把欠费转入我们A公司的公账我们要给他开票吗?
A委托B施工,B又委托C施工,我们是C,我们的工人工资直接是A给代发了,我们申报个税,那这个工资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我司与A公司签订工程劳务分包合同,并开了发票,然后我司委托A公司发放我司申报个税的劳务人员工资,但A 公司委托B公司代发我司申报个税的劳务人员工资,我这边怎么做账务处理的?麻烦列下会计分录
我司与A公司签订工程劳务分包合同,并开了发票,当期并确认收入,我们当期有劳务人员的个税申报,当期并确认计提了劳务工资,然后我司委托A公司发放我司申报个税的劳务人员工资,但A 公司委托B公司代发我司申报个税的劳务人员工资,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麻烦写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正在建设水电站工程,我们是甲方,发包给建设单位A公司,A公司分包给各施工队,但是我们公司领导要求直接给施工队付工程款,然后工程款再从A公司要回来,请问下老师这支付的工程款应该如何做分录呢? 借工程施工分包款,贷银行存款,出一个委托书,委托收款证明。 不应该是委托付款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然后这个工资是临时工的,还是正式员工的?
是建筑企业,工资是工人的工资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贷,其他应付款。应交个税。借应交个税贷银行存款。
临时工的工资这样处理的。
工地上的工人就是会干好几个月的算临时工不,我们还有按天算的临时工,然后管理人员的我们是自己公司发
你好 管理人员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 个税 借个税,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