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全职备考四个月考中级三门,等中级成绩出来也就是11月份去北京找会计工作

帮我出个主意,我零基础想转行会计工作,想在北京找会计工作,1是先用两个月学一下初级和实操,7月份去找会计工作?还是2全职备考四个月考中级三门,等中级成绩出来也就是11月份去北京找会计工作?3. 11月份快到年底了会不会不太好找会计工作?
帮我出个主意,我零基础想转行会计工作,想在北京找会计工作,1是先用两个月学一下初级和实操,7月份去找会计工作?还是2全职备考四个月考中级三门,等中级成绩出来也就是11月份去北京找会计工作?3. 11月份快到年底了会不会不太好找会计工作?
现在这大环境,考完初级学好实操,好找会计工作么?零基础现在才开始学,离初级考试还有两个半月,中级六个月,先考完初级再找工作还是一口气考完中级三门再找工作?中级出成绩就要十月份了,都快过年了,工作机会是不是不好找?
现在这大环境,考完初级学好实操,好找会计工作么?零基础现在才开始学,离初级考试还有两个半月,中级六个月,先考完初级再找工作还是一口气考完中级三门再找工作?中级出成绩就要十月份了,都快过年了,工作机会是不是不好找?
现在这大环境,零基础学好初级和实操,09年考过从业资格证,好找会计工作么?零基础现在才开始学,中级四个月,先学完初级再找工作还是一口气考完中级三门再找工作?中级出成绩就要十月份了,都快过年了,工作机会是不是不好找?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四个月时间够么
我可是零基础,全职备考四个月考中级时间够用么?
同学你好 这个看你的学习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