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开发票的做无票收入处理 要交税 小规模 季30万免税

老师,你好。我在物业公司上班,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电力局给开进项发票,也给商场商户开发票,水电费的,还有小区的业主交水电费,还有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想把物业费分离到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工资也让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发出去。一般纳税人开给居民开暖气费是零税率,也是烧电的,电费和取暖费的收入主要给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有好多无票收入的电费,两个人的工资,这样分配合理吗?也没有亏损,适量交税。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您个问题:电商行业,有两个公司,一个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是销售抽纸的,在淘宝上销售,有90%的不要票,问我怎么筹划既要合理又要少交税,我没做过电商行业,还没怎么有思路,想请老师帮帮忙,谢谢老师!
老师,我问下,我们公司不是新成立了一个小规模嘛,法人和我现在一般纳税人的法人不是同一个人,老板是想通过这个小规模来开票给我们现在的一般纳税人的,目前还没开始开票,当时去办工商税务银行开户是我办的,银行开户通过我私人账户和公账走了个一块钱的流水,办事也产生了相应的交通费,就是我的报销,这个报销暂时账上没存钱还没报,但是呢?我想到一个问题,工资现在是法人零申报的,具体业务还没有,银行开户是通过我个人过了个一块钱,我在我现在一般纳税人这个公司报工资的,我如果在这个小规模公司正常报销合理吗?因为小规模工资是法人零报的相当于我不属于这家公司员工
老师,我刚刚接手了一个装饰公司,主要业务是做家装的。这个老板20年都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老板代理了一个品牌的柜子,所有每个月都有进项发票,就是销项开的少,因为客户都是个人,一般不需要发票。所有现在公司进项票还有70万,今年2月注册了一个小规模纳税人,4月又注册了个一般纳税人。老板想慢慢把个体户注销掉。这今年注册的2个新公司现在都是闲置。现在我怎么做税务筹划最好
老师,我公司是红木家具销售的,小规模纳税人。这个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要填什么最好,目前已经填了生产,销售,我想增加一些项目,如“咨询、工艺品、维修保养”这些行不行,对企业有没有影响,我听说这个不能乱填,我也不太懂。希望老师帮我指点指点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