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小规模现在是一个点的

我们是深圳一家公司采购材料,叫供应商送货给我们,我们这边组装安装好调试好机器。合格后帮深圳这个家公司送货给客户。这个增值税我们应该开几个点的给深圳公司?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有个销售合同,签约是惠州XX公司,付款的时候付的是这个惠州XX公司的分公司(深圳XX公司),现在对方给我们出了一份委托第三方(深圳XX公司)收款协议,意思是让惠州XX公司给我司开票,这样可以吗?
深圳一个仓储服务公司给我们开的电子普票是免税的,不是应该一个点吗?是有税收优惠吗,
老师,我们有两家公司,一家是深圳的,一家是香港贸易公司,公司名字一样,后缀不一样,深圳的是xxx有限公司,香港的是xxx股份有限公司,我是负责深圳的,我的问题是,我们跟一个客户交易,我不清楚对方是哪里的,但是他给我付了货款,美元到我们香港公司,这钱结汇后好像最终是进深圳公司公账吧,我们没有开票,这个是根据无票收入交税吗?还是说,这笔钱,是香港公司的,跟我们深圳没有关系,
我们公司小规模,开电子普票,都是开的免税,展览地点在境外的不是免税吗,我们开超500万了 升一般纳税人了 ,也开免税,我们进项发票要专票还是电子普票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