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是提供安装服务吗

老师好,嗯,是这样的,我们是贸易服装有限公司,然后如果我们卖货给客户是1万块,是不是客户给我们打款的话也是按税点再加货款一起打给我们是吗?然后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那我们开票是收几个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买个供应商的货款的供应商都没有给我们开票,我们给客户开票的话是不是我们亏了呢?
我们是深圳一家公司采购材料,叫供应商送货给我们,我们这边组装安装好调试好机器。合格后帮深圳这个家公司送货给客户。这个增值税我们应该开几个点的给深圳公司?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有两家公司,一家是深圳的,一家是香港贸易公司,公司名字一样,后缀不一样,深圳的是xxx有限公司,香港的是xxx股份有限公司,我是负责深圳的,我的问题是,我们跟一个客户交易,我不清楚对方是哪里的,但是他给我付了货款,美元到我们香港公司,这钱结汇后好像最终是进深圳公司公账吧,我们没有开票,这个是根据无票收入交税吗?还是说,这笔钱,是香港公司的,跟我们深圳没有关系,
我们是西安的一家公司,从深圳公司购买一批货物, 在认证发票后,退税系统查不到这个发票,中间等了好久还是没查到后就让供应商冲红重开,目前还是没查到重开的票,请问这种情况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老师好,就是我们公司做的行业是做非标设备流水线线体的,我们就是指从外面发包 给外面做加工,然后回来直接组装,我们提供设计图纸给供应商帮我们加工的,组装发货到客户那边,我们还有我们人工是上门安装调试及差旅费,我们的产品到安装调试要一个月,2个月、多则半年,他这个服务时间长,回款很难, 我们老板要我准确的把这项目对应的产品核算毛率出来,这个思路没头绪,望老师指点指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对方提供材料,把机器组装安装好
同学,你好 开具6%的发票
安装服务?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