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开票的时候; 可以设置的; 你什么开票系统的

我们运输公司,账面有自卸车四台,17年注册公司和买车,当时发票丢失会计没入账,我一八年来,进项已经过期,去银行解压拿回来发票就把四台车入账了,一直计提折旧,一直没有业务发生,想注销,清理车没有进项要缴税,我给12366打电话问17年开的机动车发票还能否抵扣,他们说17年开始没有认证期限,去认证平台看有四台车可以抵扣,但是平台上的发票号码和金额跟我手里不一致,我找老板问咋回事,回答是贷款买车,为提高额度,做的假发票,真发票丢失,我让销售方提供真实发票记账联复印件盖发票章回来更正入账时候金额,把复印件贴到当年凭证上,把假发片拿掉,按照更正金额把计提折旧的金额更正到正确为止,这样操作有没有风险吗?
这个需要问出纳了,老师这种发票是个体户的,可是我一般都是按发票下方的银行账户打款的,但是我公账里打款的时候输入了账号,然后还要输入账户名称,横峰县六榀屋,后来退回来了,说账户名错误,再后来打电话问了对方,说账户名是蔡文平,我想问的是,这个公账不可以输入账号自动识别账户名的吗?要不然下次还会出现个体户发票是营业执照上的名称,而实际账户名是个人的名字,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做出纳的可以一次就成功,是不是我的操作哪里没对呀,请帮忙指点迷津,谢谢大家了
你请问我们公司的销售方的开户行及帐号都不能自动跳出来的,每次都要手动输入,很麻烦,可以设置吗,怎么设置,奇怪了,公司名称,税号,地址电话都有,就是没有开户行和帐号,这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就是采购方不是也有快捷填入的企业名片编码吗,这里也找不到窗口输入,咋回事呀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不会设置,从哪里设置
你好; 你什么开票系统的
航天开票系统
你好; 开票系统里面- 管理员身份进入后- 点击系统设置 - 点击参数设置里面就可以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