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通过在建工程科目核算完工后转到固定资产。自己单位用的,就这样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厂房期间,水泥沙子钢材之类的是计到工程施工里面,领用的时候转到在建工程里面,这样对么?车间里面用的灯、安装水电用的材料是寄到什么科目?
一般经营项目是:建筑五金产品、建筑材料的销售、设计与技术咨询;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许可经营项目是:房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力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航道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防水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幕墙工程的施工。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请问能开幕墙检查费的发票吗?我看一份新签合同有幕墙检查,开票税率6%
钢结构工程;管道和设备安装;销售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五金产品;销售装饰物品;销售钢材;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管道工程建筑;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老师 这个范围可以开窗帘发票不
老师,请问建筑公司总承包合同,没有特别说明是甲供还是清包,合同范围主要写的是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和临时工程,这样符合简易征收吗,谢谢
老师,领用彩钢板,方管等搭建临时简易的办公室房子,这种属于在建工程-建筑工程,还是在建工程-安装工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这种做固定资产时放哪个二级明细,这种也不算是房屋吧,就是个简易的
简易的这个也属于房屋的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