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那你做的什么科目 ; 你是承租方;到期没有按残值购买这个资产吗

老师你好,我们企业融资租入一台设备,三年后变成我们的固定资产,本月收到融资租赁服务的发票,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通过融资租赁公司向厂商购买设备做租赁业务,目前款项未支付,未收到发票,但设备已入场。请问,这个账务怎么做?做暂估么?固定资产要做折旧,如果按照暂估的成本入账,后续实际单价高于暂估成本的话,账务怎么处理
两年前融资租赁的设备按每月收到的租赁费发票入了成本,没有做成固定资产,现在要出售设备,账务该怎么处理
您好,老师,之前问过您,我们是设备租赁公司,融资租赁的设备,进来的每期发票会计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现在租赁期到了,我们拿到了所有权,现在这个设备该怎么调账到固定资产里?因为设备拿到了所有权,准备处置卖掉,然后没有入账固定资产,没法作固定资产清理
今年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经营设备租赁业务,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入设备,由于资金回笼困难造成无法如期支付租赁费,现在通过第三方中介购买此设备,款直接支付给融资方未结清的本金,现在设备租赁费发票对方能冲红吗?未到5年设备出售要开销售发票吗?开的租赁费发票进项税税要转出吗?现在公司经营不下去了能注销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因为我们承租方也是租赁公司,直接按主营业务成本入的账,老板说后面尾款付清,然后要把设备卖掉
你好; 那你到了承租期没有; 因为这个还得走 处置 ; 要有所有权才能处置的; 不然 出租方那边 也不愿意的
我明白了,那老师,到了承租期后,我要出售设备该怎么处理?因为没做固定资产,我没法做清理
你好; 到时转固定资产去 ;然后 在去做固定资产清理 的分类。 比如 一、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内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等 三、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四、清理净损益 1、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2、如果是净损失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