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登录金蝶K/3系统,打开[K/3主界面]; 2、依次单击左上角[系统]→[K3客户端工具包],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左边选择[BOS平台],右边选择[BOS数据交换平台],单击[打开]按钮,重新登录,选择[基础资料]→[新建任务],单击[下一步]; 3、若需要直接把本账套的基础资料导出到另一个账套,不需要做任何修改: ① 则[勾选]选项[导出并导入基础资料数据],单击[下一步]; ② 选择需要导出基础资料的账套,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单击[下一步]; ③ 勾选需要被引入基础资料的账套,单击[下一步]; ④ 在[类别]里面勾选需要进行导出导入的基础资料,单击[下一步]; ⑤ 勾选[立即执行],单击[下一步]即可进行导入导出; 4.若需要把本账套的基础资料修改某一部分内容后,再导入到其他的账套: ① 则勾选[导出基础资料数据],单击[下一步]; ② 选择需要导出基础资料的账套,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单击[下一步]; ③ 在[类别]里面勾选需要进行导出的基础资料,在“导出文件的保存路径”中选择文件的存放路径,及导出的格式,单击[下一步],勾选[立即执行],单击[下一步]即可进行导出; ④ 将对应的基础资料导出到excel表格中,打开该文件,对基础资料的内容进行修改保存后,再到bos数据交换平台界面勾选[导入基础资料数据]单击[下一步]; ⑤ 勾选需要被引入基础资料的账套,单击[下一步],在[类别]里面勾选需要进行导入的基础资料,单击[下一步]; ⑥ 勾选[立即执行],单击[下一步]即可进行导入;

2021年4月开始用财务软件建会计账套,4月之前分记的电子表格的账。现在因为查账不方便,想把之前的也补记到账套里,怎么处理好一些?可以复制一个账套,把启用月份往前调吗?还是只能把4月之前的都记到4月?
老师,这个文件里面的出库数我想套用公式从另外一个生产耗用材料统计表里面直接获取数据,怎么用函数
老师金蝶K3,里面有两个账套,我怎么样把第一个账套的财务报表模版引用到第二个账套去用呢
老师,我在金蝶K3复制了 一个账套,里面的数据和前账套一样,但我想把里面的数据删除掉,请问怎么操作
老师,同时带两个一般纳税人的账,我们公司买的金蝶软件有三个帐套,两家账做到一起会不会有什么风险?这两家账没有直接业务往来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