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写,4253元是每月一个人的基数总额,然后按基数百分比缴纳基本医疗等

2023-04-29 20:49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4-29 20:51

您好,你是在做工商年检吗?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0:53

老师,是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9 20:56

这个写年的总数就可以了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0:58

能说具体些吗?每月一个人基数是4253,那是4253x12吗?还是?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9 20:59

是的,用4253x人数*12这样的总数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1:15

谢谢老师, ①员工10月~12月入职,是不是4253×3个月 ②4253里只含基本养老,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没有见有生育险,是不是就不用填?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9 21:16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1:42

谢谢老师,生育保险归到医疗保险了,这个生育保险比例是多少?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9 21:44

你不用填生育,直接填医疗就可以了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1:47

好的,谢谢老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9 21:47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1:48

老师,这个是填写什么设备,可以填0?

老师,这个是填写什么设备,可以填0?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29 21:50

没有就填0,一般是那种大型的设备

头像
快账用户1524 追问 2023-04-29 21:59

这个可不可以在实缴出资额上填零,因为认缴出资的时间还不到

这个可不可以在实缴出资额上填零,因为认缴出资的时间还不到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4-30 00:19

可以写0的,有时间就按时间填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你是在做工商年检吗?
2023-04-29
员工缴纳养老保险是按照5000*12个月 医疗保险是按照最低档3360.15*12个月=403210.8
2023-02-20
你好,只填写基本医疗,不包含大额。
2025-02-20
你好,缴费基数填5013元乘以12个月。实际缴纳金额才是基数*16%。
2026-04-25
你好,按照你的工资来填写就可以了。
2022-06-0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