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进入开票软件,点击顶部的【数据管理】;2.进入数据管理,点击【月度统计】;3.弹出月度统计时间选择,选择好【年度和月度】时间,点击【确定】

老师,请问全电发票月末汇总在哪儿看呀。之前税控盘的可以直接打印出来汇总单。
老师,月初要打印开票汇总单,像ukey这些可以插盘打印,但这种全电发票的公司在哪里能找到可以打印汇总单的呢?
老师,请问我申报增值税前,对于黑色税控盘版的发票点击了这里的“上报汇总”,并汇总成功。是不是不用点击“反写监控”,直接退盘就行?然后就可以去电子税务局申报增值税?
老师,咨询一下, 1、公司员工在CRM报销,发票有上传! 2、审批完,员工下载报销单号及汇总金额交给出纳安排付款?(有纸质的,在发票写上报销单号,贴于当次报销单号上,交财务存档;) 即报销单据就不打印附件,然后在财务系统入账,附件要在CRM系统上查看。(CRM系统和财务系统还没未联接起来),请问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现在都开数电发票了,我们单位开具出去的发票,不打印出来直接汇总记账可以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不对呀。你这个不是税控盘的月末汇总吗。那么全电发票在税务局哪里呀。
1、登录开票系统。 2、汇总管理。 3、查询统计。 4、点选需要查询的月份,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