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需要的,需要按月折旧。

2月份公司购进一台汽车,3月份开始按4年计提折旧,请问在所得税季度申报时,每月折旧金额还需要填写吗
老师,我公司9月份购入一台翻斗车,20万元,按4年计提折旧,无残值。想作为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第三季度的申报表这样填写对不对,第四季度还需要填写a201020申报表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2023年3月份买了一台300万元的设备,我要一次性扣除。那我是从4月份开始,每月按正常折旧计提,直到做汇算的时候填写固定资产加速折旧表,调减?还是我应该全部一次性计提300万折旧?之后每月正常计提的折旧在汇算时调增?哪个更合理呢?
老师,请问公司1月份购入了汽车,从2月份开始直线分摊折旧4年,本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季报时是否需要填列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优惠明细表?
公司购车金额30万,2025.5月购买,6月开始折旧,折旧四年,残值率5%,会计上每月折旧金额5937.5,选择2季度预缴所得税时一次性税前扣除填201020,2季度时2010203列填5937.5,四列填30万对吗,2025.3季度,3列填17812.5(5937.5*3),四列填30万对吗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按月折旧的汽车应填写到哪个栏次?
你好,按月折旧的,这里不用填写的。申报表不用申报,你账上按月折旧。
这是现在的所得税季度申报表,老师说,正常折旧不用填定此表,只在账里体现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明年汇算清缴时按年折旧的,还要填到汇算清缴表格里吗
是的,即使不需要调整,也得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