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用的,B公司是当地的项目,B公司不用开外金证。

合作单位是外地的,工程地点也是在外地,现在要求在他们当地开票,该怎么办,我们公司对于他们来说属于外省
我们公司跟项目所在地一家b公司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我们跟上游开票出去项目是外地,需要开外经证,但是对于b公司来说,他就在项目本地,b公司给我们开票需要开外经证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a,是做市政工程的建筑型公司,因为我们在异地有个项目,异地要求税收留在当地,所在就在异地买了个建筑公司b,然后就把b变成了a的全资子公司,现在目前工程已经在做,所有的资源和人都是用的a母公司去施工的,然后工程又是子公司b对外签的专业分包合同,那这个时候母公司a怎么给b开票,如果b开的建筑工程票的话,是不是就是转包了,转包是违法的吧
请教:外地项目是否需要外管问题: 我是甲公司, 甲,公司所在地A,项目地B 乙,公司所在地C,项目地B 甲公司已给乙公司开具发票,税款已交到A地,未在B地办理外经证。 现在乙公司要我公司帮忙去项目地B地办理外经证预缴税款。 请问我公司未办外经证,未预缴税款,税款交到公司所在地了对不对?我公司还需要去项目地预缴税款吗?这个业务流程应该是什么顺序?谢谢老师
你好,老师,我们项目异地施工,办理了外经证,现在工程施工一半,地方政府必须我们去当地分公司开票展开业务,那外经证怎么办,需要注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