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偿债基金系数和普通年金终值系数互为倒数

每年捐献1000元,利率是2%,连续捐了9年,求F年金终值,系数表上是9.7546 为什么我按照公式算出来完全不是 [(1+2%)^9-1]÷2%=-48.80490743137769 希望老师能指出来我的公式哪里用错了
【计算题】甲公司拟购置一套监控设备,有X和Y两种设备可供选择,二者具有同样的功用。相关资料如下: X设备的购买成本为480 000元,每年付现成本为40 000元,使用寿命为6年。该设备采用直线法折旧,年折旧额为80 000元,税法残值为0,最终报废残值为12 000元。 Y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经测算,年金成本为105 000元。投资决策采用的折现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有关货币时间价值系数如下: (P/F,10%,6)=0.5645; (P/A,10%,6)=4.3553; (F/A,10%,6)=7.7156。 要求: (1)计算X设备每年的税后付现成本。 (2)计算X设备每年的折旧抵税额和最后一年末的税后残值收入。 (3)计算X设备的年金成本。 (4)运用年金成本方式,判断公司应选择哪一种设备。 【答案】 (1)X设备每年的税后付现成本=40 000×(1-25%)=30 000(元) (2)X设备每年的折旧抵税额=+80 000×25%=+20 000(元),最后一年末的税后残值收入=+12 000-(12000-0)×25%=+9 000(元)
甲公司拟购置一套监控设备,有X和y两种设备可供选择,二者具有同样的功用。X设备的购买成本为480000元,每年付现成本为40000元,使用寿命为6年。该设备采用直线法折旧,年折旧额为80000元,税法残值为0,最终报废残值为12000元。Y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经测算,年金成本为105000元。投资决策采用的折现率为10%,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有关货币时间价值系数如下:(P/F,10%,6)=0.5645;(P/A,10%,6)=4.3553;(F/A,10%,6)=7.7156。要求: 54、计算X设备的年金成本。 未作答 参考答案X设备的现金净流出量现值=480000+(30000-20000)×(P/A,10%,6)-9000×(P/F,10%,6)=518472.5(元) X设备的年金成本=518472.5/(P/A,10%,6)=119044.04(元) 老师这括号里减的20000是什么
资料一:甲公司每年销售额50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60%,年固定成本总额150万元,企业所得税税率25%;资本总额800万元,其中债务资本300万元,年利息率10%,普通股资本500万元,已发行股数10万股,每股面值50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因需购买新设备,需追加筹资200万元,其筹资方式有两个方案:方案一,发行普通股4万股,假定每股面值50元;方案二,发行200万元长期债券,年利息率12%。资料二:假设甲公司筹集的资金于2019年已完成,于2020年和2021年年末对A设备投资均为100万元,该项目于2022年末完工投产;2022年至2025年各年年末预期收益均为30万元;银行存款利率为10%。要求:(1)根据资料一计算甲公司联合杠杆系数。(2)根据资料一计算每股收益无差别点(包括息税前利润和每股收益),如果增资后企业的息税前利润可达120万元,企业应选择哪种筹资方式。(3)根据资料二计算所有投资额在2022年末的终值和2022年年初各年预期收益的现值。
资料一:甲公司每年销售额500万元,变动成本率为60%,年固定成本总额150万元,企业所得税税率25%;资本总额800万元,其中债务资本300万元,年利息率10%,普通股资本500万元,已发行股数10万股,每股面值50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因需购买新设备,需追加筹资200万元,其筹资方式有两个方案:方案一,发行普通股4万股,假定每股面值50元;方案二,发行200万元长期债券,年利息率12%。资料二:假设甲公司筹集的资金于2019年已完成,于2020年和2021年年末对A设备投资均为100万元,该项目于2022年末完工投产;2022年至2025年各年年末预期收益均为30万元;银行存款利率为10%。要求:(1)根据资料一计算甲公司联合杠杆系数。(2)根据资料一计算每股收益无差别点(包括息税前利润和每股收益),如果增资后企业的息税前利润可达120万元,企业应选择哪种筹资方式。(3)根据资料二计算所有投资额在2022年末的终值和2022年年初各年预期收益的现值。拜托了,老师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