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个人不能开的

老师,我们公司和甲方签订了建筑服务装修施工合同,工程总价为116万,元月份项目施工结束。听老板说这个项目是分包给了某人。但是我没有见到分包合同。元月份我们公司支付供应商材料款30万左右,供应商有开票给我们,同时有合同和送货单,这些都是规范的。我们公司直接支付人工费3.6万(以工资薪金方式直接打款到农民工银行卡的)。没有缴纳社保,这个月我准备把这些工人的个税申报了。我是建筑小白,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公司的操作哪些是合适的?哪些是不合适的?不合适的地方应该怎么改正?(辛苦老师说详细点,谢谢了)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装修公司,人工费是直接发工资好呢?还是去劳务公司,让劳务公司派人施工好呢?这两者用工有啥要求和区别?还有,我上网查劳务公司是通过企业向劳动者提供劳务信息,收取一定的劳务中介费。劳务派遣是和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代扣代缴个税,缴纳社保。用工人数小于等于建筑公司用工人数的10%。看完解释我不明白了,总是听说去劳务公司开票,但是劳务公司都不缴纳社保和代扣个税。请老师解答下
开发商授意员工借建筑公司资质办理施工手续,员工与建筑公司签订了内部承包协议,开发公司、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本人和另一个大股东(合计股份超过50%)都对内部承包协议中员工所产生的债务做了担保;该项目开发公司直接与劳务公司签订了劳务扩大清包合同,约定由甲方(开发商)给付工程款,劳务公司也给甲方(开发商)交付了履约保证金,为了财税管理,开发商用建筑公司的帐户给劳务公司支付了部分劳务费。工程完工结算开发商还欠劳务公司款,建筑公司是否需要承担责任?内部承包协议中的担保是否有效?谢谢!
你好,老师,我们是国企,给厂房安装了锅炉房,天然气公司给我们开了施工费的发票,然后我看了一下这个安装清单,除了很小的一部分人工费之外,锅炉房的安装占了很大一部分,然后其他安装了一些钢管转换键,阀门之类,我现在的问题是老板让我们把这个发票入固定资产,发票金额有20万,但是上面开的是施工费,我们要不要对方重新给我们开一张发票,他既然是施工费的话就是费用,怎么能入固定资产呢,老师,你觉得呢
公司A 与公司B 签了一个房屋买卖合同。 但是三年过去了,公司A 一直没有拿到房产证,公司B 把这个账目放入到在建工程上, 于是公司B 不想要这个房子了, 想要以当年一样的10万元原价转移给自然人C. 然后这样就变成公司A 和自然人C 的合约了。 这种情况, 公司B 转移合同的行为, 是否要视为销售行为, 做账上是否需要 借收入10万 贷 银行收入10万,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 在建工程10万 ,贷银行收入10万 。 对于公司B 来说没有产生任何的增值,只是它放弃了等待。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为什么不能开
因为个人没有资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