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交易费还有契税一起计入无形资产是对的。然后在建工程。时摊销计入在建工程也对。

你好老师,我们租赁了其他公司的土地在上面建了房子,合同规定10年到期后,上面的建筑物归出租方所有,我们现在续签了12年的租赁合同,对方说让我们把账上的固定资产建筑物转给他们有这样的说法吗?我的意思是建筑物归他们,他们自己可以找评估公司评估后做土地增值吧,我们应该不涉及账务处理吧,现在我们是按自己在上面建的建筑物交房产税跟占用面积给对方相应的税金。接下去是不是要按总出租金额收房产税了。
老师,我们购买特许权使用,但是这个是按照进度来付款的,我们利用这个产品再加工,卖给其他企业,现在不做了 想转给别的企业接手完成这个,签一个转让协议可以吗 。 比如公司购买这个使用权是100 ,我直接按照100来摊销,但是摊销到目前 我只摊销了30,还有70的无形资产没有摊销 也有70应付款没有付,我应该怎么销账呢
有没有做过建筑行业主方的老师,救救我把,我们有2块土地用在2个项目上,比如a土地盖红头产业园,b土地盖高粱产业园,然后我在在建工程下面增加了2个项目名称,在建工程-红头产业园-摊销,在建工程-高粱产业园-摊销,把2块土地的摊销各自计入这2个项目摊销下面,那个来审计的老师说第一,土地不应计入在建工程,应该计入费用,第二,我这样在建工程-红头产业园-摊销,这个组合看着好怪。我现在该怎么做,好呀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直接取得的土地我做的无形资产把土地交易费还有契税都摊销了,走的在建工程这样对吗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直接取得的土地我做的无形资产把土地交易费还有契税都摊销了,走的在建工程这样对吗,应该怎么做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但是现在已经完工使用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转还是怎么做账
在建工程完工了,转到固定资产。
在建工程摊销的金额转到固定资产吗,那这样不就虚增资产了吗,
你好 是的 不的呢 建固定资产时摊销本来是记在建工程 完工后再摊销不记在建工程了
那现在怎么做呢
好,现在您具体问哪里业务?
上面的问题
后面又问了好多 说一下现在要问哪个
你是全额都摊销了是这样吗
不是全额呀,我按土地使用年限摊销的40年还是多久忘了,
你好 完工时,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是说把摊销的一部分转入固定资产吗,可是这样不就虚增了吗,无形资产没有动,固定资产又增加了
你好,摊销计入在建工程没有错,也没有须知增资产。准则就是这样规定的。
无形资产就是需要通过摊销才把这些资产的支出。记到成本费用里面。
现在完工了要把无形资产部分摊销在在建工程的转入固定资产,那这个摊销年限是按土地当时计入无形资产的年限摊销还是按照房屋摊销年限
完工之后的摊销不计入在建工程了。 是按照剩余的年限摊销到成本费用里。
完工之后无形资产的摊销计入管理费用也是按照去掉已经摊销在建工程的年限是吗
你好 是的是这样的呢对
换了系统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摊销得了,怎么办
你好 看一下摊销表就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