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具体的还有其他的提示吗?有提示你需开发票吗?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我们公司目 前主要经营地下管网(雨水、污水)建设。经营范围中有劳务资质。 1.请问我们公司能开劳务票吗?如果公司自已要能开出劳务票,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满足公司需求。 2.劳务成本票问题,应该怎么解决为妥? 说明:工人他们自已要求都不交社保,都是现金补贴他们的。如果 不交社保,只申报个税。成本也能入账了。这样是否能操作? 万分感谢,麻烦老师指导一下[抱拳][抱拳]
请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劳务不分等级资质,现在开的是劳务费专票,金税盘软件跳出提示黄色预警,是什么情况,哪个老师有遇到这种情况请指点?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包给工地上的劳务班组,每个月平时都有发放生活费不超过五千起征点,但是到过节还有开学这种工地上就要多发些工资,有的都两三万,但是这些都是谈好的不含税的纯工资,工人也不愿意交个税,请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做账才能入成本,同时又没有涉税风险?通过什么方式呢?如果是给劳务班组组长借款方式的话老板担心有对方不按时发放的风险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前一段时间有些地方,它这个系统里面出来的虚开发票,是税务局那边系统的问题
这样的提示,老师能看到图片吗?
就是这一个的,你可以问一下你税务局那边的是不是也是系统有问题。
税务部门查来查去都查不出什么问题
你好,就你们一个企业出现的吗?
应该是吧,不然怎么都不知道怎么处理
你跟你税务局说一下,你说有其他的也出现这种情况,人家税务局就反映是系统的问题,你再去看下系统。
好的,系统问题是找航天公司还是找专管员
你出现上面的提示,应该找你专管员的。
专管员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刚找下航天公司看看是不是他们问题
可以的,可以问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