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开什么发票内容的; 好判断税率 ;2. 先说下业务 ;才好判断; 你只开专票吗; 没有普票吗

老师,您好。请问现在小规模纳税人的开票额度是多少?如果我们单位有需要开具专票,后面开具普票还能享受小微免税政策吗?
老师,新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都是免税,有哪几种是特殊情况的吗?分别对应的开普票和专票的税率是多少呢?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文件号是多少来着?500万以内开具普票免征增值税
老师,小规模开普票税率1%是免税的对吗?那么每个月开多少钱可以享受免税呢?
1. 小规模纳税人要开具专票,是开几个税点呢? 2. 要开54.6万专票,有多少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呢?比如免税多少?减免多少?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您好,合同内容是“做高压水射流切割关键部件”,做集成然后卖给甲方,算研发和技术服务类,这次合同约定只开专票,不开普票。 开票的话,这个类目加到哪里呢,第一次开专票,是一般货物、简易征收、一般商品、代码转换、劳务?
你好1; 那你 就全额不含税 *1%缴纳增值税; 这个不减免的;
税率没有1% 没听懂您说的啥意思
你好; 税率是 1% 计算的; 你是小规模有1% ; 23年1月开始有1%税率的; 你自己没有税率; 找开票系统的售后给你升级软件;
是这个意思是吗 它自动带出1%
对的; 是这个的 ; 到时发票开1% ; 申报的时候也是按1%来缴纳专票的 增值税 哈
哦哦 开超过30万的专票,税率也是1%对吗,不是3%
是的;专票是不免的; 不看30万的标准哈 ; 对的; 因为23.1月开始 是有减免政策
开1%或者3% 都可以是吗,然后 是不是开1%更好
开1%发票哈; 除非你放弃 1%优惠政策; 你就去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