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可以的 2.可以的

3.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9年至2×14年发生的有关的交易或事项如下资料一:2×09年1月2日,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项土地使用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4800万元,增值税税为432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该项土地使用权预计使用年限为5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按照直线法进行摊销。2×09年2月1日,甲公司开始在上月购入的土地上建造一栋自用厂房。在建设期间甲公司为该项工程购进一批物资,不含税价款为100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30万元,已经验收入库,建设期间领用究毕;另发生工程人员薪酬250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10年12月31日,厂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按照年限平均法进行折旧资料二:2×11年12月31日,甲公司与B公司签订租赁协议,将上述厂房以经营租赁方式整体出租给B公司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为3年,租赁期开始日为2×12年1月1日:年租金为40万元,每年年底以银行存款支付。因该厂房所在区域有活跃的房地产交易市场,而且能够从房地产交易市场上取得同类房地产的市场报价甲公司决定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该项出租的厂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9年至2×14年发生的有关的交易或事项如下:资料一:2×09年1月2日,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项土地使用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48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432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该项土地使用权预计使用年限为5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按照直线法进行摊销。2×09年2月1日,甲公司开始在上月购入的土地上建造一栋自用厂房。在建设期间,甲公司为该项工程购进一批物资,不含税价款为100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30万元,已经验收入库,建设期间领用完毕;另发生工程人员薪酬250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10年12月31日,厂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按照年限平均法进行折旧。资料二:2×11年12月31日,甲公司与B公司签订租赁协议,将上述厂房以经营租赁方式整体出租给B公司。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为3年,租赁期开始日为2×12年1月1日;年租金为40万元,每年年底以银行存款支付。因该厂房所在区域有活跃的房地产交易市场,而且能够从房地产交易
LS电气公司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家用电器制造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具有一定的经营和财务优势,但设备规模及生产能力不足。目前,宏观经济处于平稳阶段,家电消费需求数量和购买能力呈上升趋势。公司为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增加利润和企业价值,增强可持续发展实力,正在研究经营与财务战略,准备采取下列措施:(1)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并实行融资租赁方式,扩充厂房设备;(2)实行赊购与现购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增加原材料和在产品存货;(3)开发营销计划,加大广告推销投入,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适当提高销售价格,增加营业收入;(4)增聘扩充生产经营所需的技术工人和营销人员。要求:试分析该公司目前的基本状况和所处的经济环境及其对该公司的影响。同时请回答:(1)你认为该公司准备采取的经营与财务战略是否可行?(2)如果你是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从筹资战略的角度你将采取哪些措施?
一、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9年至2×14年发生的有关的交易或事项如下:资料一:2×09年1月2日,甲公司从其他单位购入一项土地使用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480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432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该项土地使用权预计使用年限为5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按照直线法进行摊销。2×09年2月1日,甲公司开始在上月购入的土地上建造一栋自用厂房。在建设期间,甲公司为该项工程购进一批物资,不含税价款为100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30万元,已经验收入库,建设期间领用完毕;另发生工程人员薪酬2500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2×10年12月31日,厂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按照年限平均法进行折旧。2×11年12月31日,甲公司与B公司签订租赁协议,将上述厂房以经营租赁方式整体出租给B公司。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为3年,租赁期开始日为2×12年1月1日;年含税租金为43.6万元,每年年底以银行存款支付。因该厂房所在区域有活跃的房地产交易市场,而且能够从房地产交易市场上取得同类房地产的市场报价,甲公司决定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该项出租的厂
请教老师, 1. 厂房租赁,涉及房产税从租交。如果合同将 厂房租金 签成“仓储服务或场地租赁”,就可以从价交房产税,可行? 2. 我们要向对方开 电力发票,直接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里加“电力转售”就可以了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