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拿过来不报销是什么意思?

老师,请问一下,以前月份购入的固定资产,当时开具了发票但是没拿回来,几个月以后才拿到发票,发票日期还是以前月份,那该怎么入账怎么提折旧呢
请问老师,我固定资产4月份购买开始使用,但由于前端报销不及时,8月份才拿来拿来财务入账,请问折旧需要补计提5到8月,还是从9月开始计提
老师,请问我们1月份购买的固定资产一直没入帐,10月份才收到发票,但是客户发票是1月份就开了发票,我们现在怎么入帐,固定资产折旧能一次性计提10个月吗?
老师,固定资产发票一直没有报销,但是一直在使用一直没有入账计提折旧,比方说发票时间是2023年1月5日,但是报销时间是2023年11月份,要不要补计提折旧???
老师,请问一下固定资产发票时间是1月份,现在是5月份领导才拿过不报销,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呃,是5月份才拿来报销
你好,那你就做固定资产折旧,可以从二月份开始。
这个是根据发票时间来入账的吗?
固定资产什么时间到的?是一月份吗?如果是的话,一般都是根据15到的。
就是说固定资产实际是1月份到的,从2月份开始补计提折旧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如果发票是1月份开的,价值1万多的打印机也是1月份到的,由于一直没有报销没有入账,5月份拿来的报销的时候我就当作打印机实际是是5月份到的,6月份开始计提折旧产,这样操作可以吗?
发票时间是1月份的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这个到时候需不需解释理由,就是说你发票是1月份的,为什么5月份才入账??
后期补的,之前没有做账,忘了做了。
这个解释会不会要求补计提前面几个月的折旧??
没有关系的,这个影响不大,差了几个月。
或者是你是说提前开了发票,这个固定资产刚拿过来。
老师如果是跨年的是不是要补计提前期的折旧?前期的折旧只能进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小企业会计准则可以做到今年的费用
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