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帐款

老师,上个月时候,我做了一笔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 贷应付账款。这个月成本票到了,应该怎么做分录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老师,我是一个机械租赁公司,我入成本的时候直接进到了主营业务成本,那我暂估的时候怎么暂估呢!
老师,去年12月份的会计暂估成本400万(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今年我这边冲减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因为我们这两个月没有收入,所以成本没有办法结转,但是有发票回来,我需要冲减暂估,然后结转成本的时候就会设计到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呢
暂估的成本,我次月直接冲回,怎么做分录? 暂估的时候: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帐-暂估吗?收到发票后再借应付账款-暂估,借应交税费-进项,贷应付账款-供应商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但是我听很多老师说暂估不能直接入到损益类科目,要先入到资产类科目!
你好属于当月的成本可以直接暂估
老师你好,就是可以入到主营业务成本这个科目是吗?
你好属于当月的成本的就可以的
老师你好,如果是商贸公司是不是收到发票后也可以借应付账款-暂估,借应交税费-进项,贷应付账款-供应商,不用红冲暂估,再按收到的发票再做分录!
你好可以 暂估的和发票不含税金额一样就行
好的,非常感谢你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