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自己施工的话,这个是进入到项目的成本里面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其他支出设计费用。贷应付账款 然后支付的时候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我们是承包方,工程分阶段结算,支付该阶段60%的款项,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成本费用分录我做的是借工程施工-苗木、直接人工工资等科目 贷应付账款,应付职工薪酬等科目,现在开票20万了,开票我做的分录是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成本结算分录怎么做呢?
请问老师:发票上的施工费做分录的时候计: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还是人工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建筑施工企业需要做暂估成本,请问,做暂估时的分录?结转暂估成本的分录?后期收到发票付款冲销暂估成本和已结转暂估成本的分录怎么做?
我们施工的设计费用是做在项目施工成本还是管理费用?收到发票和支付款时怎么做分录?成本什么时候结转?
老师我们结转成本是:工程施工—结转成本,在到主营业务成本有个工程施工—间接费用在借方,怎么做分录到成本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成本支付的时候可以结转吗?
你好,这个不是说你支了一笔费用就结转一次,是在月底的时候再结转。
不可以每一笔分开结转?一定要在月底统一结转吗?因为有些施工成本月底是不需要结转的
你好,不是不可以,是没必要 规定就是要按完工程度来结转。
设计费结转成本是在发生当月结转还是完稿后结
设计费结转成本是在发生当月结转还是完稿后结转
你好,其实按照要求是每个月按完工程度来结转。
我在发生当月一次性结转成本没问题吧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