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1)①第0年的现金净流量=-(6000+700)=-6700(万元) ②年折旧额=(6000-1200)/6=800(万元) 第1~5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3000×(1-25%)-1000×(1-25%)+800×25%=1700(万元) ③第6年的现金净流量=1700+700+1200=3600(万元) ④现值指数=[1700×(P/A,8%,5)+3600×(P/F,8%,6)]/6700=(1700×3.9927+3600×0.6302)/6700=1.35 (2)由于现值指数大于1,所以应该进行新生产线投资。

某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57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使用年限为8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4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 垫支营运资金3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投资收益率为10%, 对该生产线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900万 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为:(P/A,10%.7)=4.8684, (P/A,10%,8)=5.3349 (P/F,10%,8)=0.4665, (P/F,10%,7)=0.5132,计算一下净现值
(现金流量)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25%,相关资料如下:资料一、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而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200万元。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收益率为8%,●相关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为●(P/A,8%,5)=3.9927;●(P/A,8%,6)=4.6229;●(P/F,8%,6)=0.6302。●要求:根据资料一,计算新生产线项目下列指标:●(1)第0年现金净流量;●(2)年折旧额;●(3)第1-5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4)第6年的现金净流量;●(5)计算项目净现值。
夏天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准备购置一条生产线,计划于本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年,使用期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产生营业(现金)收入3000万元,付现成本1000万元,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200万元。公司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P/A,10%,6)=4.355(P/A,10%,5)=3.791(P/F,10%,6)=0.564(P/A,16%,5)=3.274(P/F,16%,6)=0.41(P/A,18%,5)=3.127(P/F,18%,6)=0.37要求:计算静态投资回收期、投资收益率、净现值、净现值率、现值指数、内含报酬率
老师麻烦您仔细看一下题目,我的问题跟你所回答问题不同夏天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所得税税率为25%,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准备购置一条生产线,计划于本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年,使用期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产生营业(现金)收入3000万元,付现成本1000万元,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200万元。公司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P/A,10%,6)=4.355,(P/A,10%,5)=3.791,(P/F,10%,6)=0.564(P/A,16%,5)=3.274,(P/F,16%,6)=0.41(P/A,18%,5)=3.127,(P/F,18%,6)=0.37要求:计算静态投资回收期、投资收益率、净现值、净现值率、现值指数、内含报酬率
2.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相关资料如下:公司为扩大生产经营准备购置一条新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年初一次性投入资金6000万元,全部形成固定资产并立即投入使用,建设期为0,使用年限为6年,新生产线每年增加营业收入3000万元,增加付现成本1000万元。新生产线开始投产时需垫支营运资金700万元,在项目终结时一次性收回。固定资产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1200万元。公司所要求的最低投资收益率8%。相关资金时间价值系数为:(P/A,8%,5)=3.9927,(P/F,8%,6)=0.6302要求:(1)根据资料计算新生产线项目的下列指标:①第0年的现金净流量②第1-5年每年的现金净流量③第6年的现金净流量④现值指数(2)根据现值指数指标,判断公司是否应该进行新生产线投资,并说明理由。尽快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