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全部都使用了吗?

是这样我们是宾馆行业。1.有客人住宿会要求多开点发票我们会适当收取税点2.有的客人因为单位可以报销但实际房费没有那么高所以会让我们先刷多卡然后把房费部分扣除后其他的钱在以现金退给他们。以上这两点我们是否存在违法问题.需要相应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么。3.我们的房费进账都进的是我个人账户。公帐上只相应的走了一点象征性的费用。我们一年的流水也大概要6.7百万了。这样肯定也是不符合规定的。如果被查处要承担什么相应的责任么。我需要怎样做能规避现在存在的这些风险
老师,公司增加一个APP拉新业务,也就是帮各类APP推广注册增加数据流量的业务。收入是上游公司转来的佣金1000万左右打入对公账户,成本支付下面兼职代理的佣金95%,人数多而杂零碎,是有以下问题: 1、是否可以按5%计收入,95%计入其他应付款,通过其他应付款直接支付给下面兼职人员?如果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 2、如果不可以,必须兼职人员的人要开发票吗?他们都不会开,怎么办?我司可以代办代开发票吗? 3、我们是属于广西的,如果代开发票了还有代扣代缴个税吗?
老师您好(这个问题问过一个老师,我还是不太理解),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由总公司和分公司都是独立核算增值税,所得税是汇算清缴 情况是分公司因没有银行账户,进行进货的时候就不能有发票,(想解决进货库存的发票问题) 我们现在都是总公司进货开发票,像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样处理?我们总分公司在一个市,距离相隔2公里,可以在总公司调库存给分公司吗(如果可以调拨库存账务怎么处理)?老师说视为销售,他是在一个市,不是跨市,如果是视为销售,开销售发票必须得加价处理吗?加多少幅度为合理? 怎么样能没有税控风险,最为合适处理这笔业务 两个公司都是真实公司,而且都里真实业务
邹老师,好。我们是挖矿石公司,是先把资源办系统开出来一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因为上面有吨数,我理解的是,就像工业的出库单一样,可以知道企业一个月拉了多少吨,免得少报资源税。现在是他们一般都是晚上拉,像今天不是最后一天,说不定今天晚上12点之前还有车在拉,我今天白天要是把现在能开出的吨数开出来,今天晚上的要是没开,我想问。我下个月怎么报增值税,现在是这个矿承包出去了。对方没采矿权资质,他们开不出来哪个所谓的资源税票,只能以我们的名义去开,货款没在我们公司账户上,
老师您好,我们物流公司因为车辆增加油量增加所以想跟油库对接,但是开发票可能进来的数量有点大,按吨开进,这样可不可以会不会有什么税务风险怎么样合理合据?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如果你们单位能有库存的话,可以有库存。
柴油对存放是有要求的吧?不能随便做库存吧?可以跟加油站签一个租赁合同啥的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方能给你开租赁发票吗?
不能开是不是不行?
是的是的,不开的话不行。
老师,如果这样的话有什么形式可以合理合据?
你是想一次做吗?你不想一次做的话,这个发票退回去,让对方再重新给你开,按照你实际消费的来看。
是长久的
对方给你开了发票不要紧,你消费了多少做多少。没有消费的那一部分,不要做成本费用。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