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

老师,请问一下,企业所得税汇算时,A105080表填好了保存不了是怎么回事?2020年固定资产折旧6月份以前是每月正常折旧的,6月份时就把剩余的全部一次性折完了。我做20年汇算清缴时,就把多余的折旧金额填到了A105080表的第30行(企业外购软件加速摊销)。现在我做21年汇算清缴,填A105080表就保存不了了,是不是与我20年的汇算清缴有关?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6月购买了一辆价值39000的二手小汽车,我在7月把汽车39000元全部折旧了。现在在做2021年的所得税申报表,填写得不对[衰]。 2021年企业汇算清缴的固定资产表。预计净残值是5%,后面算的汽车折旧年限是5年
你好老师 小规模企业21年固定资产折旧多计提了2个月调整到22年了 22年汇算清缴时减掉21年多计提的折旧吗?
你好老师 小规模小微企业汇算清缴固定资产折旧已经到年限了折旧完了还在使用 只有净残值了汇算清缴本年折旧的数字填0是吗其余的不用管是吗?
老师,想咨询一下在填写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A105080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时,第1列资产原值是怎么取数的呀?因为账上的固定资产原值有好几样,有的是20222年都已经折旧完成,有的是从2020年就开始折旧的,到2023年也折旧完成了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老师这个折旧单折旧完的填0净残值不用管等什么时候报废了怎么填 资产原值正常填是吗汇算清缴这
原值正常填的,本年计提的折旧是0,累计折旧正常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