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您应该查找原因,针对具体原因处理一下,最好不要挂,时间太长。

上手会计将应收账款长期挂账,应收账款余额是负数在借方。已经挂几年了,现在该怎样调?还有应付账款余额是负数在贷方,是什么意思。其实应付的都早已付款了,不知为何还多年挂账,又该怎样调?
老师,预付给对方的货款,虽然钱不多,但是对方给不了发票了,好几年了,我现在想把这个项目冲平了,怎么做账。还有个其他应收款也是,给他付了钱好几年了,也是开不了发票,怎么冲平
老师您好,我们有个应付账款的贷方余额有几毛钱,因为发票合同金额和实际付款金额会差几毛几分钱,实际上我们已经不欠他们货款了,这个已经不用付了,那怎么做平呢?
老师,账上应收账款余额在贷方挂了几年了要怎么平呢,还有个其他应付款也在贷方好几年了
老师,账上应收账款余额在贷方挂了几年了要怎么平呢,还有个其他应付款也在贷方好几年了 以前年度不用管它的,除非您能查明原因
可能收了款没开票,或者是以前会计没做上去。有什么办法冲平吗
你好,这个应收账款属于钱,要找到原因才能调整,不然不要随意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