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暂估录入就可以的

6、三维公司有关库存材料(甲材料)的收发业务如下:(1)2020年年末共有库存甲材料1500公斤,库存材料成本为6000元。(2)3日,购入甲材料10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4.20元。(3)4日,销售甲材料650件,收入7800元。(4)8日,销售甲材料1450件,收入18850元。(5)15日,购入甲材料8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4.50元。(6)21日,购入甲材料6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4.75元。(7)27日,销售甲材料300公斤,收入4200元。月末,该企业实地盘点甲材料1450件。假如三维公司采用先进先出法对财产进行计价。1)试计算在永续盘存制下甲材料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成本(2)试计算在永续盘存制下甲材料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成本。(3)假如三维公司采用一次加权平均法对财产进行计价。
6、三维公司有关库存材料(甲材料)的收发业务如下:(1)2020年年末共有库存甲材料1500公斤,库存材料成本为6000元。(2)3日,购入甲材料10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4.20元。(3)4日,销售甲材料650件,收入7800元。(4)8日,销售甲材料1450件,收入18850元。(5)15日,购入甲材料8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4.50元。(6)21日,购入甲材料600公斤,每公斤实际成本4.75元。(7)27日,销售甲材料300公斤,收入4200元。月末,该企业实地盘点甲材料1450件。假如三维公司采用先进先出法对财产进行计价。1)试计算在永续盘存制下甲材料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成本(2)试计算在永续盘存制下甲材料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成本。(3)假如三维公司采用一次加权平均法对财产进行计价。
3、某企业有关库存商品(甲产品)资料如下,该企业采用先进先出法:2020年末共有库存甲产品1500件,总成本为4500元。该企业2021年1月甲产品的收发业务如下:(1)5日,验收入库甲产品1200件,单位成本3.20元。(2)10日,销售甲产品800件,收入8000元。(3)15日,销售甲产品1200件,收入13200元。(4)20日,验收入库甲产品700件,单位成本3.30元。(5)25日,验收入库甲产品800件,单位成本3.50元。(6)29日,销售甲产品600件,收入7200元。(7)30日,实地盘点甲产品结存1580件。【要求】(1)计算永续盘存制下甲产品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2)计算实地盘存制下甲产品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
3、某企业有关库存商品(甲产品)资料如下,该企业采用先进先出法:2020年末共有库存甲产品1500件,总成本为4500元。该企业2021年1月甲产品的收发业务如下:(1)5日,验收入库甲产品1200件,单位成本3.20元。(2)10日,销售甲产品800件,收入8000元。(3)15日,销售甲产品1200件,收入13200元。(4)20日,验收入库甲产品700件,单位成本3.30元。(5)25日,验收入库甲产品800件,单位成本3.50元。(6)29日,销售甲产品600件,收入7200元。(7)30日,实地盘点甲产品结存1580件。【要求】(1)计算永续盘存制下甲产品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2)计算实地盘存制下甲产品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
3、某企业有关库存商品(甲产品)资料如下,该企业采用先进先出法:2020年末共有库存甲产品1500件,总成本为4500元。该企业2021年1月甲产品的收发业务如下:(1)5日,验收入库甲产品1200件,单位成本3.20元。(2)10日,销售甲产品800件,收入8000元。(3)15日,销售甲产品1200件,收入13200元。(4)20日,验收入库甲产品700件,单位成本3.30元。(5)25日,验收入库甲产品800件,单位成本3.50元。(6)29日,销售甲产品600件,收入7200元。(7)30日,实地盘点甲产品结存1580件。【要求】(1)计算永续盘存制下甲产品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2)计算实地盘存制下甲产品的本期销售成本、销售收入、销售毛利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按实际能收到发票的金额录入 一般纳税人不包括进项税
你说的是会计需要做的是吗?我工作只负责录进销存软件,我正常录就行?
是的,你正常录入就可以了。
如果我都按照开发票日期来录入 是不是不合规?
你好,是收到商品就要录入的。
按照发票来录入,这个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