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固定资产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尾款和原来提前付的都通过预付账款科目了。

你好:老师,我们这个月买地磅先付了3万的订金,大概两个月后才付剩余的尾款,发票也没拿到,我现在要做什么会计分录,借:固定资产,资银行存款3万?
你好:老师,我们这个月买地磅先付了3万的订金,大概两个月后才付剩余的尾款,发票也没拿到,我现在要做什么会计分录,借:固定资产10万,贷:银行存款3万,贷:应付账款7万。是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般纳税人,买了一台地磅,3月份付了订金3万,我当时记了:借:预付帐款地磅押金3万,货银行存款,这个月付了尾款47000元,我也收到了专票:金额77000元,金额68141.59元,税:8858.41元,请问现在怎么写会计分录
你好老师 我们公司购买皮卡车之前每个月需供4954.89元,借:2701长期应付,贷:银行存款4054.89元。二手卖给对方了,但是户没有过完,钱已经收到了,我们一共卖了105000元,买方把其中100831.75元打进我每个月月供对方金融公司的帐上,另外一笔4167.25元打入了我对公的帐上,我现在公司会计帐上余下2701余额109482.03元,我这个月怎么记帐
你好老师 我们公司购买皮卡车之前每个月需供4954.89元,借:2701长期应付,贷:银行存款4054.89元。二手卖给对方了,但是户没有过完,钱已经收到了,我们一共卖了105000元,买方把其中100831.75元打进我每个月月供对方金融公司的帐上,另外一笔4167.25元打入了我对公的帐上,我现在公司会计帐上余下2701余额109482.03元,我这个月怎么记帐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付尾款的时候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对吗老师对吗
你好,是的,这个分录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