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清理150万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130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

比如,我账上固定资产原值100万 累计折旧20万,计入固定资产清理就是80万,我固定资产公允价值150万 非货币资产交换分录 借:资产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 借:固定资产清理80 累计折旧20 贷: 固定资产100 借:固定资产清理70 贷:资产处置损益70 完整分路,应该是这样对吧? 税法规定的非货币资产交换,资产处置损益不是公允–原值么?即150-100=50 那么税法的所得就是50,而会计是70, 这个过程哪里有问题?老师帮我解答下谢谢
比如,我账上固定资产原值100万 累计折旧20万,计入固定资产清理就是80万,我固定资产公允价值150万 非货币资产交换分录 借:资产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 借:固定资产清理80 累计折旧20 贷: 固定资产100 借:固定资产清理70 贷:资产处置损益70 完整分路,应该是这样对吧? 税法规定的非货币资产交换,资产处置损益不是公允–原值么?即150-100=50 那么税法的所得就是50,而会计是70, 这个过程哪里有问题?
账上固定资产净值150万,处置固定资产收入130万,分路怎么做?
固定资产折旧完,如果固定资产处置了,账务处理是, 借:固定资产清理(残值部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同时,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那买了的收入怎么做
固定资产净值为0,也无处置收入,会计分录怎么做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公司执照不是我去注册的,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那么我怎么查询每个股东的认缴金额是多少呢?认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最后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是20万差额部分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营业外支出这部分有没有票直接这么做吗,有要求比例吗,不能超过多少
没有要求。没有规定,你看一下你这个资产的市场价格就可以的,不要太低,太低了税务局会要求补税的。
车一般是折旧几年
小轿车最低折旧五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