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对于出凭证的一些科目使用和入账规范性来说,您帮我看看这几份凭证,入账科目合理吗?还有就是我看之前的会计很多账务都是同一笔凭证里面做了多类业务,相当于多借多贷了吧?这种情况在大多公司是存在的吗?对于科目,低值易耗品不是周转材料吗,她直接跳过周转材料就计入原材料-低值易耗品,这种可以?公司买的饮用酒,作为酒水福利。她入账库存商品-饮用酒?仓库租金及物业费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我们有个厂房正在建设,期间买了一些建设用辅件,需要先入库,然后付款,最后出库使用,请问我的分录这样对不对(不考虑税金的情况下) 1、入库时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3000 贷:应付账款—*** 3000 2、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 3000 贷:银行存款—*** 3000 3、领用时 借:在建工程—厂房 3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3000 4、完工结转 借:固定资产—厂房 贷:在建工程—厂房
请问买进来的低值易耗品 塑料桶 凳子那些应于施工的,分录能这样写吗 购入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 库存现金 然后做一笔直接领用的 借 工程施工 间接费用 贷 周转材料 低值易耗品 这样是否正确
老师请问下工地购买炮雾机,我做账是周转材料- 低值易耗品-炮雾机3000 然后领用 工程施工-某项目-间接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 可以的吧
郭老师师请问下工地购买炮雾机,我做账是周转材料- 低值易耗品-炮雾机3000 然后领用 工程施工-某项目-间接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 可以的吧 购买雾炮机发票后面用付出入库单吗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