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这样的, 没问题

老师有两个业务员因为业务不达标,没有给他们发工资,但是已经给他们扣了社保和公积金,那我们应发工资是需,需不需要减去他们两个的社保和公积金呢?
老师请问企业的一位员工,没有交社保,我下个月不给他发工资,那么我是不是需要操作减员?
老师有员工离职,是不是需要用社保钥匙登陆才能操作减员?如果今天减员 这个月社保还给员工交吗?
老师,给员工社保减员的时候,减员日期写错了,要多给交一个月,但现在是不想交这个月,而且离职员工新单位要给他交,现在怎么操作呢?
请问一下,员工12月31日辞职,我们社保1月初做了减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1月这个员工的社保还是扣了,由于他的12月份工资还有一些没有给他发,这样我可不可以从他12月剩余工资里把1月社保(单位➕个人)全部扣回来
老师我应该怎么操作减员,去哪里操作减员
你好, 一般需要带申请表,营业执照,公章,身份证和委托书 到税局大厅办理。需到政务大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