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真实的支出,就没有风险的

老师,请问合同价是100万,对方打算从公户转200万给我们,开票也是开100万,然后再叫我们原路退回100万,这样操作有什么意义呢?如果这样公司会有什么风险吗?急,盼快回复
老师,合同 发票 付款金额不一致可一么? 例如 我们支付对方100万,对方给我们开具100万的发票,但是合同签订的金额是50万。可以么?因为另外50万需要通过B公司来返款。 这种情况有什么风险
公司收了一笔钱 是咨询费,100多万,可以一次开出发票给对方不,专票,我们正常交税,有啥风险?
老师,我们开100万的发票,对方一直支付不了,抵押给我们公司一套房,卖了90万,这比钱买房的可以直接打款给我们公司老板吗?怎么入账呢
公司支出一笔钱大概有100万块,这100万是支付咨询服务费,对公转账的,对方公司不愿意给我们开具发票,请问老师,我们这边100万支出会有风险吗?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那么没有发票,我们就没有成本费用,利润就高呀?这个没有风险吗
你好,没有发票的支出,汇算清缴据实做纳税调增处理就是了
怎么还要调增呢?我都没有发票做支出,没有支出的发票又做不了成本费用,我都只挂账在上面,为什么还要调增呢?
你好,没有发票的支出,在会计上是正常入账的。 因为没有发票,汇算清缴的时候就需要做纳税调增处理
那么都没有发票,我都没有记计入成本,也要做调增吗?
你好,没有发票的支出,会计上是需要入账的,而不是 不做处理的
不是没做处理,已经计入了挂账这家公司,分录之前就是做:借:预付账款~A公司100万,贷:银行存款100万。您能明白吗老师?我们就没有把这100万计入成本费用当中,为啥你要要我调增???
你好,请看你之前的描述,也没有提到是计入了 预付账款 核算。 计入预付账款核算,没有计入损益,当然不需要调增 因为对方 不愿意给你们开具发票,你们最终还是需要做无票支出分录的
因为对方 不愿意给你们开具发票,你们最终还是需要做无票支出分录的 ???这个无票支出,应该用什么科目呢?
你好,这100万是支付咨询服务费,是计入 管理费用核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