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会计科目就用财务软件自带的科目就可以了,应收应付往来按项目核算,这个项目就是供应商和客户名称,在基础设置里,会计科目选中后点修改,增加项目核算

老师,我们是装修装饰企业,下有N个项目部,各项目部均设有项目部会计,我作为总公司的财务该怎么做账核算各项目的账务,是建一个账套按项目明细核算还是各自项目单独建账呢?
一级科目设置了辅助核算,不小心设置了二级科目写了别的公司,现在变成一级科目不见了,只有二级科目,后面每次要计这个科目的时候都会显示这个二级科目的公司,应该怎么改才能把一级科目显示出来
老师,物业管理公司的成本和收入应该怎么设置明细科目呀?核算成本是不是应该分项目一一对应的对核算?建立科目的时候就把二级科目设置为项目名称?
公司是养鸡场,按批次核算,建账的时候会计科目该怎么设,项目和应收应付的往来核算怎么设好?
公司是养鸡场,按批次核算,建账的时候会计科目该怎么设,项目和应收应付的往来核算怎么设好?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生产性生物资产,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要业务成本都要按批次和不同鸡舍来核算,软件怎么设置?
您好,这个不是软件设置的,我们对应的收入和成本按批次核算,就像我们生产企业也有分批法核算成本一样,该批收入和成本是匹配
把批次设在项目里吗?主营业务成本和收入下设二级科目还是在一级科目就启用项目,那不同的鸡舍又怎么区分?
您好,收入和成本还是下设一个科目再用项目,因为要考虑长远,以后可能有出口有外币收入。不同的鸡舍这个生物资产也可以设下级科目
我在二级科目启用项目核算是不是一级科目就不会有项目核算
您好,是的,有2级科目 了,一级科目设不了项目
生产成本设二级科目原材料,药品,生产人员工资等,如果要按批次又要看不同的鸡舍,我是不是在生产成本一级科目选项目核算,在生产成本下设二级,1号鸡舍,在1号鸡舍下设三级,原材料,药品,水电费等,然后2号鸡舍也这么设?
您好,不是,生产成本下设原材料,药品,生产人员工资,把原材料,药品,生产人员工资按项目进行核算*1号 2号等
我按项目1号2号核算后,那我的批次又在哪里核算?
您好,一个科目可以按好多项目呢,如:部门、批次、项目号,就是做凭证时会很麻烦,每个凭证分录都要选完所设项目
就是我看账的时候就能看见我的不同的批次每个鸡舍的这些收入成本
那我设项目的时候,先设批次,再在批次下设1号鸡舍,2号,3号等?
您好,看项目核算明细表能导出您核算项目的费用明细,收入和成本还是需要您计算统计在表里,系统不能出来每个批次利润的
我通过生产成本归集我的养殖成本,卖了的时候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我在什么成本和收入和主营成本启用项目核算?这个项目核算的设置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我说的,项目先设批次再在批次下设1号-4号鸡舍
您好,所有损益科目都可以增加项目核算 。 其实您这样设账会好复杂,您可以用摘要来区分批次的,导了核算明细表后在EXCEL里手工计算每批次的利润
要不然就在1级科目下设1-4号鸡舍,在项目哪里就设批次一个
您好,您可以这样设的,我上面只是建议EXCEL算
理想状态是在项目设批次,在批次下设1-4号鸡舍,我这样设了,查询时✔了项目核算是不是就能看见生产成本下我每个每个批次不同的鸡舍的收入和成本
您好,是的,可以查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