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20算房产税的时候需要减掉

请问下,通过拍卖获得不动产及建筑物,计算房产原值时,除了成交价款,过户时应交的契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记入房产原值吗?另外没办房产证前也是要交房产税及城镇土地使用税,是从成交后次月开始交吗,这个有没有相关政策文件?上海的,因为网上有人说广州没办产证前不用交这些房土两税
A公司是一家制造业的企业,有关业务资料如下:(1)20×4年12月,该公司自建一生产线,建造成本为170400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3%,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2)20×6年12月31日,现有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已难以满足公司生产发展的需要,于是公司决定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扩建,以提高其生产力能力。(3)2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完成了对这条生产线的改扩建工程,共发生支出98100元(含增值税为8100元),取得变价收入9000元,增值税为117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收付。(4)该生产线该扩建工程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后,预计将其使用年限延长了4年。(5)假定该扩建后的生产线的预计净残值率、折旧方法仍不变,为简化计算过程,整个过程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公司按年度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要求:(1)编制20×5年、20×6年固定资产折旧的会计分录;(2)编制有关改扩建过程中会计分录;(3)计算改扩建完成后20×7年、20×8年的固定资产折旧额。
A公司业务资料如下(1)20×4年12月,该公司自建一生产线,建造成本为170400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3%,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2)20×6年12月31日,现有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已难以满足公司生产发展的需要,于是公司决定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扩建,以提高其生产力能力(3)2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完成了对这条生产线的改扩建工程,共发生支出98100元(含增值税为8100元),取得变价收入9000元,增值税为117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收付(4)该生产线该扩建工程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后,预计将其使用年限延长了4年(5)假定该扩建后的生产线的预计净残值率、折旧方法仍不变,为简化计算过程,整个过程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公司按年度计提固定资产折旧。(1)编制20×5年、20×6年固定资产折旧的会计分录(2)编制有关改扩建过程中会计分录(3)计算改扩建完成后20×7年、20×8年的固定资产折旧额。
A公司业务资料如下(1)20×4年12月,该公司自建一生产线,建造成本为170400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3%,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2)20×6年12月31日,现有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已难以满足公司生产发展的需要,于是公司决定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扩建,以提高其生产力能力(3)2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完成了对这条生产线的改扩建工程,共发生支出98100元(含增值税为8100元),取得变价收入9000元,增值税为117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收付(4)该生产线该扩建工程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后,预计将其使用年限延长了4年(5)假定该扩建后的生产线的预计净残值率、折旧方法仍不变,为简化计算过程,整个过程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公司按年度计提固定资产折旧。(1)编制20×5年、20×6年固定资产折旧的会计分录(2)编制有关改扩建过程中会计分录(3)计算改扩建完成后20×7年、20×8年的固定资产折旧额。
算房产税的时候,假如告诉原值,有告诉扩建花了60,扩建部分卖了20,,,这个20算房产税的时候需要减掉吗?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请问一下,我们公司的收入分为电商收入和线下收入,线下收入就是客户直接打款到公账然后我们开票给客户。电商收入,有一部分客户回后台申请发票,大部分客户是不需要开票的。那我如何准确的申报收入呢?电商平台收入如何拆解有票收入和无票收入呢?电商平台都算无票收入可以吗?电商平台的开票和线下订单的开票又要如何准确区分呢?有的客户这个月的订单过好几个月才申请开票呢,我现在就是不管几月份的订单开的票,是当月开的票就算是当月开票收入。支付宝提取到公账上的钱就是平台上的收入总额(开票+无票)对吧?每次外账公司让我报收入和无票收入我都还是乱乱的有点理不清。[捂脸]
老师,请教一下。公司有大巴车,有乘客需要包车的时候司机的工资就按天出车来计算,一天200元。月底结账。公司支付给这些司机的工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公司不帮这些司机购买社保。需要怎么申报
老师你好,年终奖12月份计提1月份发放个税是不是在2月申报期申报?汇算时实际发放金额是不是可以算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