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第5列需要填写税法口径折旧

老师,我去年第四季度走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10,然后前年还有一个固定资产他不能走一次性扣除,在去年也计提了一年的折旧0.2,那我汇算清缴资产折旧摊销调整表中的5税收折旧摊销额是不是就得填10+0.2
老师好,以前的财务汇算清缴时调增时没填税法可扣除栏金额,,只填了账载金额,导致调增80w的利润。我现在接手发现问题,我重新申报了,但是我调整后净利变成亏损,为什么系统就不准用所得税优惠表了呢?那我是不选那张表吗?
老师,比如说固定资产100万,我财务上是5年折旧的,每年20万,但所得税申报时一次性抵扣了100万,那以后每年汇算清缴时需要纳税调增20万,现在账面价值还剩70万的固定资产我卖了20万,那没有调增的70万,汇算清缴时不用再调增了吗?如果不调增,那之前一次性抵扣所得税不是赚了吗?
老师好。汇算清缴无形资产为什么不能税前抵扣。。我的折旧额变成调增了。是我填错了?
老师您好!前任会计2021年有一项固定资产2831.16元会计账务处理上一次性折旧折掉了,21年的汇算清缴也一次性扣除了。税局今天来电话让我调增22年汇算清缴,按照10年折旧每年调增283.116元,是不是前任会计做错了?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哦。填多一个214,,我看漏了。
您客气,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
我填完了是没有调增了。。可是为什么表格前出现一个红1,就是还有问题。。可是表格里又没有标黄,老师能帮我看一下是哪 错了吗
无形资产总价12840,折旧金额 214
可以了。没有问题。。填漏了
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