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要季度做一次凭证,要报税的

1.业务资料: 某企业为一般纳稅人,税率为 17%,其余资产按实际成本核算,以下是 12 月的经济业务,完成记账凭证的填制,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1)1日,从基本存款账户向证券公司资金账户划款5 万元,以备用于购买取 票、债券。 (2)2日,采购员李丰出差报销差旅费 3000元,之前预借 3500元,并退回多 余现金。 (3)5日,购入某企业股票 10000股,每股4.2元(含已宣告但末发放的现金 股利每股 0.2 元。)另支付万分之五交易费用,公司持有目的为近期盈利出售。 (4)7日,用银行存款支付委托加工费、运杂费、税金等共 32 550元,其中 增值税 2 550 元,消费税 13 000元,该批委托加工物资加工完毕直接出售。 (5)16日,公司销售随同商品出售单独计价的包装物100个,售价 100元/个,成本价为 80 元/个,款项己收取。 《6)25 日,公司材料采用计划成本法核算,月初材料计划成本8万,材料成 本差异6000元,本月收入材料计划成本为28 万,实际成本为26.68万,本月 生产领用材料 18万,车间一般耗用5万。《只编制发出材料的分录) 〈7)月末,分配结较本月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车间生产工人工资 220000 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 7000 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 65000元,专设销售机构 人员工资 3000元。 (8)月末,库存商品账面价值 30万元,市场预计售价 34 万元,预计发生销 售费用 3万元,预计发生税费2万元,判断存货是否发生贬值。 9)期末,库存商品清查,发现盘亏商品 50 件,实际成本 50 元,增值税率 13%。经查明,是由于管理员疏忽导致,赔偿2000 元,其余计入当期损益。 (10)月末,企业收到股利,同时以每股5 元的价格出售5日购入的股票。 (11)按本期净利润 150万元的 10%和 12%分别计提法定盈余公积和任意盈 余公积。 《12)月末,公司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 100 万元,计提坏账准备前“坏账准备” 账户为贷方余额 15000 元,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 5%。年末,调整计提坏账准
注册会计师对XYZ公司采购与付款交易的内部控制进行了解和测试,并在相关的审计工作底④稿中做了记录,现摘乘如下:XYZ公司的材料采购需要经投权批准后方可进行,采购部根据经抗准的请购单编制、发出订购单,订购单没有编号。货物运达后,由隶属于采购部门的验收人员根据订购单的要求验收货物,并编制一式多联的未连续编号的验收单。仓库根据验收单脸收货物,在验收单上签字后,将货物移送仓库加以保管。验收单上有数量、品名、单价等内容。验收单一联交采购都门登记采购明细账和编制付款凭单,付款凭单经批准后,月末交会计部门;一联交会计部门登记材料明细账。会计部门根据只附有验收单的付款凭单登记有关账簿。解析:(1)订购单没有编号和验收单未连续编号,不能保证所有的购货业务都已记录或不被重复记录。建议该公司应对其订购单和验收单连续编号。(2)验收人员隶属于采购部门,会影响其独立行使职责,不能保证验收货物的数量和质量。建议该公司应将验收部门从采购部门独立出来。(3)付款凭单未附订购单及供应商发票,会计部门无法核对采购事项是否真实,登记有关账簿时金额和数量可能就会出现差错。建议该公司应将订购单和购货发票等与付款凭单一起交会
小规模企业,每个月只有工资发放以及缴纳社保公积金,1-3笔业务流水,这种装订凭证的时候可以直接做1年1册吗?凭证编号可以连续编制吗?
郭老师你好! 1主要业务是二手车收购进来卖出去,开了好多年, 性质是有限公司,交税身份是小规模 2.6月开始开了基本户有流水,我要从什么时候开始报税 3.如果买进来没有凭证只有转账记录可以做账吗 4.做账只有银行流水和销售发票可以做账吗 5.这个统一销售发票一般是大厅代开的吗?自己不可以开的吧? 6.我应该怎么和对方沟通,需要对方提供哪些资料,谢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